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了 你们要的续航超过500公里的7款新车全在这里!

2019年04月24日 22:13:04
分享到:


作为今年首场车坛盛宴,2019上海车展相比往年,最大的变化是新能源汽车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合资车企和自主品牌都开始重点布局新能源产品。

续航能力是衡量电动汽车实力的重要指示之一,也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随着今年补贴标准的提高,续航里程不足的车型不仅难以获得国家补贴、也越来越难以打动广大消费者,这也迫使车企在提升车辆续航里程上下狠功夫。正因如此,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产品无一不成为本届上海车展的焦点。

广汽新能源Aion LX

售价:暂无

续航里程:600公里



600公里续航里程,是本届上海车展上笔者听到的频率最高的词。不过,转了一圈下来,笔者发现,最早能够实现量产,综合续航里程600公里的车型,还是广汽新能源的全新纯电动SUV——Aion LX。


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Aion LX,是Aion体系下的首款车型,搭载前后深度集成式“三合一”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结合更轻量化、更高强度、更优减震的钢铝混合车身架构,使整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给出具体数据,仅透露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电动大咖》获悉,Aion LX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具体的售价并未公布。

博郡iV6

预售价:25万-35万元

续航里程:530公里、610公里、605公里


本届上海车展上,博郡再次携两款电动汽车产品博郡iV6、iV7亮相,并正式宣布博郡iV6开启全球预定。



续航里程上,博郡iV6提供两驱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长续航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30公里、610公里和605公里,新车预计2019年年底量产,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性能方面,iV6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驱动效率高达95%以上。其中,两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四驱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

合众U

预售价:15万-21万元

续航里程:500公里以上



在此次车展上,合众新能源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合众U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

续航里程方面,合众U搭载配备了能量密度达180wh/kg的NCM811高能量密度电池,电驱动系统升级到EPT2.0版本,可覆盖宽速比区间综合效率达90%。基于此,合众U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0公里以上,最大续航里程660公里。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合众U的透明A柱十分抢眼,吸引不少消费者围观。通过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合众U可将盲区图像投射在位于A柱的柔性屏上,屏幕的分辨率为540X2160,对提升安全性有很大帮助。

金康SERES SF5

预售价:27.8万-45.8万元

续航里程:高于500公里


在2019上海车展上,金康SERES SF5的预售价公布:27.8万-45.8万元,并正式开启预定。

SF5共推出纯电和增程电动两种版本,其中,SF5纯电型搭载了容量为92kWh的液冷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动力方面,搭载SERES自主研发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510kW的最大功率、1040N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可达2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5秒。而SF5增程型,搭载高效能增程系统,纯电续航里程150公里 。

宋Pro EV

补贴前售价:20万-25万元

续航里程:502公里


2019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旗下的宋Pro EV正式亮相。新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2公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具体数据,《电动大咖》会持续关注。


北汽新能源EX3

补贴后售价:12.39万-16.39万元

续航里程:501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2.39万-16.39万元。

作为一款A0级纯电SUV,EX3在动力性能却丝毫不弱,凭借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电机,EX3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7.9秒,最高车速可达到165km/h。在电池和续航里程方面,EX3配备电池容量为61.3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1公里。

天际ME7

补贴前售价:36.68万-38.18万元

续航里程:500公里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天际汽车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天际ME7,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

动力方面,ME7采用博世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 3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写在最后

熙熙攘攘的2019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大多带来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新能源产品,不畏来势汹汹的合资品牌。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还会有更多车型达到和超过50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尽管有电池材料本身的化学属性限制,但是工程师们依然可以通过轻量化、降风阻、提升效率等各种手段来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极限,相信这些数字将来还会被不断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