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劲敌终于换代!两种外观设计,动力更充沛,空间也更大

2019年04月24日 22:13: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安作为国产一线品牌,一直以来都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占有率,随着长安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发布,长安旗下多款车型都开始更新换代,用上全新设计语言,CS75也是其中一员,作为当下热门的SUV车型,在近日的车展上,长安亮相了其全新一代CS75 PLUS版本,并且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分别是普通版与运动版,跟H6的红蓝标定位理念其实比较相似。

null



设计上,运动版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张扬,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在这款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前脸CS75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运动版内部以熏黑网状设计填充,确实要比普通版的横幅式设计要年轻许多。另外,车头底部两侧的设计也非常夸张,提升了前脸的犀利度。

null



车身侧面,长安CS75 PLUS的腰线十分凌厉,同时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车窗上的镀铬饰条贯穿至后风挡的位置,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没有缺失。尾部,凹凸有致的设计层次非常丰富,尾灯造型也非常犀利亮眼。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上面的双边四出式排气孔,加之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战斗感极强。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采用了红黑拼色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幕都有搭配,营造了科技感。中控台上多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各种缝线设计凸显出这台车的档次。跟CS85 COUPE上面极为相似的电子挡把看起来非常豪华。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轴距均为2710mm,运动版车身略长一些,车内空间相比这一代有所增加,比H6也要更大。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一台是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另一台是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动力强劲,均要超过同级H6,特别是2.0T配8AT组合,同级少有。总的来看,CS75 PLUS作为现款CS75的换代车型,各方面的升级绝对没有令人失望,希望它的价格不要提升,保持现在较为亲民的状态,相信未来的销量依然会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