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长安哈弗吉利之后,国产又一轿跑SUV亮相,外观夸张激进

2019年04月24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2019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自主汽车品牌悉数亮相,几乎都有新车型发布,很容易让人看花眼。除了那几个主流品牌的产品以外,不少相对冷门品牌推出的新车也值得一看,就比如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猎豹coupe,它是一款紧跟潮流的轿跑SUV。

null



外观应该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了,车头尺寸巨大的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内部排列整齐的网状镀铬相当夸张,气势很足。分体式大灯也是新鲜的设计元素,位于发动机舱盖上的是日行灯和转向灯,跟保时捷领克的设计理念相似,大灯则位于格栅内部两侧,底部的LED雾灯更像是两颗小牙,整个前脸非常犀利。

null



身为一辆coupe,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有着溜背式设计,但我们从中还是看到了类似雷克萨斯RX的一些元素。抛开这个不谈,倾斜度极大的车顶带给整车强烈的运动感,车身腰线也很凌厉,分段式设计层次感也很强。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大气,内部的红色卡钳更加彰明了其年轻的气质。

null



尾部仅有的几根线条都横来直去,看起来非常冷峻,尾灯采用J型设计,被一块黑色的装饰板连接,看起来很深邃。底部L型的后刹车灯也比较打眼,厚重的后包围让其看起来更具野性。

null



打开车门,内饰风格同样浮夸,车内采用暗红与黑的搭配,试图提升时尚与运动感。中控台层次丰富,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那块矩形的大尺寸屏幕,加之全液晶仪表的出现,科技氛围还是挺强。另外,屏幕下方还带有少量物理按键,钢琴按键式的设计是时下的流行。不过换挡区域的排列个人觉得不是很到位,有些杂乱之感。不过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设计感不错,虽然尺寸尚没有曝光,但是从后排的情况来看,空间应该不必担心。在配置上,除了双液晶屏之外,该车上面还将配备有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功能。

null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会有2.0T+8AT的组合可供选择。底盘悬挂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猎豹coupe设计非常夸张激进,内饰也以科技为主,虽然看起来手法还不够成熟,但是至少相对以往还是有所进步。我们也期待它真正量产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