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元起 新款艾瑞泽5/艾瑞泽GX正式上市 亮点在动力

2019年04月24日 22:20: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5.99万元起 新款艾瑞泽5/艾瑞泽GX正式上市 亮点在动力

近日,新款艾瑞泽5 /艾瑞泽GX正式上市,新车全部升级为国六排放,车型及配置方面也有调整。新款艾瑞泽5缩减为了5款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49万元。新款艾瑞泽GX售价不变,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元。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5的X形前脸和老款极其相似,彰显年轻与时尚。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款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轿车。内饰也用上了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简约而有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null


该车的亮点就是动力上的升级了。1.5L发动机在最大扭矩上提升至143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过此次改款后艾瑞泽5将仅提供国六车型,车型数量也从此前的7款缩减为5款,起售价虽然高了,但整体的价格区间往下调了。

再来看看艾瑞泽GX。

null


null


外观上,新款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X形前脸有着丰富的层次感,相比艾瑞泽5多了几分年轻与个性。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新车提供了升级配置礼包,同时在动力性能上有所升级,其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15kW,峰值扭矩提升至230Nm,依旧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依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新款艾瑞泽5和艾瑞泽GX主要在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配置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当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售价也很诱人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