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24日资讯:观致回应联动云欠款事宜;韩国政府将大力发展氢燃料汽车

2019年04月24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工信部: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与纯电动汽车长期并存互补;观致回应联动云欠款事宜 遗留问题正在积极解决;银翔经销商维权 北汽回应已与重庆沟通正帮企业恢复生产;力帆回复上交所:氢能源项目存潜在风险;韩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将大力发展氢燃料;戴姆勒投资电池材料公司 为电动化奠定基础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23日,工信部发言人黄利斌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与纯电动汽车长期并存互补,未来,工信部将通过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完善扶持政策、健全体制机制四大举措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此外,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可能会超过150万辆。

    • 4月23日,观致汽车表示,从未恶意拖欠供应商等合作单位款项。同时,宝能自战略入股以来,积极清理历史积压的各种因合作而产生的费用支付问题,鉴于时间跨度较大和人员更迭等因素,新管理团队正在积极梳理核实,将对真实发生的合作款项依法支付。

      4月23日,北汽集团就“北汽银翔经销商维权”一事做出回应。北汽表示,北汽银翔基本上独立于北汽运营,虽然北汽不是大股东和控股方,但目前北汽已在与重庆市政府沟通采取积极措施,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4月21日,力帆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的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尚处于合作开发初期,可能存在项目开发不成功的风险,可能存在项目开发不及预期导致产品无法进入国家氢能乘用车公示目录的风险。

      国际版块

      • 4月23日,据日媒消息,日产将拒绝雷诺集团提出的管理层整合新提议,并呼吁建立平等的资本关系。日产管理层认为,如若两家公司进行合并或整合,那么当前不平等关系将永久存在。而雷诺表示,整合将使雷诺日产联盟内部的协同效应最大化。

        • 4月22日,韩国政府宣布,将把培育氢能经济作为韩国经济增长新动力之一。韩国下一代汽车工业将聚焦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为了响应韩国政府这一号召,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计划2030年起,每年生产50万辆FCEV汽车。

          •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公司收购了美国电池材料专业公司 Sila Nanotechnologies 的少数股权,作为其研发活动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迅速加快汽车电气化的步伐。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型将占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总销量的15%至25%。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公布了其定制的自动驾驶硬件或芯片系统(SOC)的技术规格。新芯片专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设计。特斯拉表示,自3月以来所有全新 Model S 和 Model X ,以及从4月12日以来所有全新 Model 3 都将配置其新型全自动驾驶计算机。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