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10mm,这款中型SUV却只卖紧凑型价格,预售11.99万起

2019年04月25日 07:46: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车,写精华提车作业,拿百元京东卡大奖!

错位竞争是产品推广惯用的手法,在SUV阵营里,奇瑞瑞虎8算是走错位竞争路线比较成功的车型之一,拥有中型SUV的尺寸,却只有紧凑型SUV的价格,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上海车展期间,新款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在11.99-14.99万元间。

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各方面均有不同程度升级,更增加了许多配置,在车展前夕,编辑也率先对新款瑞虎8进行了一番静态体验。趁着新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今天我先给大家带来新款瑞虎8的《新车使用手册》,看看新款车型容不容易上手,同时还有哪些新功能。今天先来说说车辆外观篇。

新款瑞虎8外观方面改变算是比较明显的,矩阵式中网及日间行车灯,对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有着不错的提升。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比现款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要动感很多。在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无异,长宽高依然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新款瑞虎8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并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转向灯还采用了渐进式(流水式)设计。大灯开关集成在了转向灯拨杆上,拧动最外侧旋钮便可切换相应灯光,平时可将旋钮置于“AUTO”位,大灯可根据环境自动开启或关闭,便利性不错。拧动拨杆中间位置的开关,可开启后雾灯。

贯穿式尾灯是时下主流设计,但点亮后并非是贯穿的。示宽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而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则使用了卤素光源。

新款瑞虎8的360°全景影像支持模拟三维视角功能,所以车头车尾及两侧后视镜上有多个摄像头。在挂入“R挡”或转动方向盘时,三维视角功能会自动打开,并且模拟车辆会随着方向盘的角度而转动。

新车前后杠均带有泊车辅助雷达,前杠中央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毫米波雷达探头,此系统可在0-150km/h范围内实现自适应巡航,并且支持停车再起步操作。

新款瑞虎8的前后拖车钩安装位置在车头和车尾的右侧,需要使用时,将后备厢内的拖车钩取出,打开拖车钩装饰盖,将拖车钩拧紧,即可进行拖车操作。


若要打开发动机舱盖,需经过两道开关。第一道开关位于车内方向盘左下方,首先拉动此开关,其次手动向右拨动位于前车标后方的开关(第二道开关),便可打开发动机舱盖。由于新款瑞虎8的发动机表面覆盖得很规整,所以查看或加注机油时都需要打开相应的盖板,查看蓄电池也是同样的操作。

新车的遥控钥匙功能比较常规,有开锁、闭锁和后备厢控制三个按键。除了控制门锁及后备厢外,还可以长按解锁键打开车窗玻璃,长按闭锁键关闭车窗玻璃。另外,如果遥控钥匙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可以使用机械钥匙启动车辆。

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但只有两前门把手处有感应区,遥控钥匙与前门把手距离在1.5m以内均无需钥匙即可打开车门。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手环,可以替代钥匙的功能,当然,普通手环常用的功能,它也是拥有的。

无钥匙启动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按键位于中控屏幕左下方,将挡位置于“P”挡,踩住刹车踏板,长按此键便可启动发动机,简单方便。

以上就是新款瑞虎8车外功能及使用方法的介绍了,主流的功能均已配备,但车内才是新款瑞虎8的亮点所在,功能也会更加丰富,所以接下来的新款瑞虎8《新车使用手册》内饰篇大家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