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炮走红的长城炮,静态体验”长城皮卡“炮”

2019年04月2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皮卡市场,长城一直是霸主地位,虽然国内的皮卡文化发展并不是很好,多数的皮卡都还是用在驾校教练车和政府的工作车上,但是长城的地位还是不能忽视。如今长城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布了其全新的皮卡,并将其命名为“炮”,很有意思,一起来看一看吧。

null


此次的“炮”系列分成三个版本,分别为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其中商用版为纯电车型,乘用版更偏向于日常使用,越野版则更针对越野环境,今天我们将对乘用版进行解读。

外观介绍

null


“炮”的整体造型比较饱满,采用了倒梯形的中网造型,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不过在造型上和丰田坦途的造型有一丝相似,尺寸上,不如坦途大,只是一个中型尺寸。

null


大灯为全LED的光源,远近光分别做成独立的矩形灯珠,更加凸显它硬朗的气势。

null


来到侧面我们看到其侧面造型以厚重为主,并不是通过常规的硬朗腰线来体现力量感,轮眉采用与车身不同的双色设计,宽大的尺寸显示出力量感。

null


尾灯内部造型采用了矩形元素,与头灯相呼应,尾厢带有顶盖,内部带有比较粗壮的货架,对于装货时的便利性会大大提高。

内饰介绍

null


内饰采用一种比较豪华的设计,在配色和用料做工上都完全颠覆了之前皮卡廉价的形象。

null


该车的配置比较丰富,让人看起来并不像一台皮卡,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真皮包裹,电子挡把和换挡拨片几乎在皮卡车上从未见到过,方向盘具备转向力度调节,而且在这么大一台皮卡车上配备了自动泊车和自适应巡航,大大增加了日常用车中的便捷性。

空间和动力

null


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座椅比较宽大,支持比例放倒,中间位置地台平整但是没有头枕值得注意的是,后排除了有USB接口外还有一个220V电源接口,这在你出去露营或者拿他来当工作车是非常方便的。

null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是在中控台上我们看到了低速四驱按钮,但是没有差速锁,这在越野版上会有配备,乘用版相对来说,还是更适合在城区内活动较多的用户。

总体展望

总体来说,长城“炮”在皮卡市场内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除了有着皮卡的硬派气质,还有着SUV的豪华和高配置,这对于有着皮卡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今国内的大环境对于皮卡来说依然是非常不友好的,开上它,你就是在开着一辆卡车,严格的限行政策,和十五年的强制报废,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希望在未来某一天,我们能够不会有任何顾虑的买上一台自己喜欢的皮卡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