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那些令有些人无语的汽车设计,设计师是不是有点无聊?

2019年04月2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的市场为了迎合消费者,各种眼花缭乱的东西层出不穷,汽车也不例外,为了吸引消费者,现在的汽车配置也是越来越数不胜数,但不是所有的配置都是令人称赞,有一些配置的设计还是令人非常不解,今天就来跟大家来盘点那些令有些人无语的汽车设计,设计师是不是有点无聊?

null

第一个是仪表盘设置在中控台的上面,相信大部分汽车的仪表盘都是在方向盘的下面,但有的车就是与众不同,设计师认为把仪表盘放在中控台的上方,也是很有美感的,而且也可以让驾驶员的视野更高,但这一设计受到了不少车主的吐槽,仪表盘放在中控台的上方,需要让司机伸脖子去看,有时还会因为自己的手挡住视野,这种设计完全就是给人添堵,何来的美感之说?

null

第二个是方向盘不能动,这个设计一听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无语,雪铁龙C5的车就是这样设计的,不少车主刚开始驾驶这车的时候,动了方向盘却发现方向盘不会动,但是车的确转弯了,这是因为它的方向盘设计是如此,名为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他的设计原理就是中间的地方不会动,只有周围的圈会动,也就是一个固定的方向盘。但绝大部分的车都是整个方向盘可以动,这样固定的方向盘得多久才适应呀

null

第三个是无聊的后备箱按钮,可能是设计师为了方便车主们打开后备箱,特意在后备箱处设计了一个后备箱按钮,但这个按钮的位置让人难以捉摸,不少人找不到。所以设计师是不是有点无聊呢?

null

今天的吐槽到这里结束啦,欢迎留言,大家一起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