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敞篷版发布,依然是英伦优雅风

2019年04月2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推出了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版)跑车,新车延续了阿斯顿·马丁Volante优雅动感的车身设计,同时继续搭载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预计将在2019年底开始交付。

null



外观方面,DBS Superleggera敞篷版与普通版车型如出一辙,如马丁家族标致的大嘴设计、可为前轮拱吸入更多空气的全新侧板、发动机盖上方的进气口等。 全新侧板开槽更深,可从前轮拱吸入更多空气,从而减少升力,提升高速稳定性。尾部则采用双扩散器设计,有助于排净空气并尽可能降低升力此外,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搭载Aeroblade ll系统,在车尾提供额外下压力。新车在最大行驶速度下,车尾拥有177kg的最大下压力,比轿跑车型仅少3kg。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其敞篷开合时间分别为14秒和16秒,既可在车内操作,也可在车外两米范围内用遥控钥匙操作,且顶篷收起来堆积的高度仅为260毫米,这让它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此外顶篷采用了8层绝缘材料和声学增强材料,拥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在DBS Superleggera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件,包括2x2斜纹碳纤维饰面的风挡包围等,信息娱乐系统将采用奔驰的相关配置。

动力方面,DBS Superleggera敞篷版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72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通过碳纤维传动轴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阿斯顿·马丁称顶配版Superleggera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敞篷车,最高时速为340km / h。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比普通版车型节省0.2秒,可以在6.7秒内加速到161公里/小时(100英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