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汽车科赛5申报图曝光,看这造型很熟悉

2019年04月25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打欧尚汽车独立一个品牌运营后,整个品牌都往精致化乘用车去发展了,推出的新车也是一款比一款有趣,上海车展上甚至还发布了欧尚科赛GT这种骚气车型。

而这一次,快车哥还在工信部网站里发现了一辆欧尚科赛5的踪迹,造型上看起来,这辆欧尚科赛5长得还挺像长安CS35,所以很大的一种可能性是:这辆欧尚科赛5就是从长安CS35那换标过来的。

null

前脸的设计大同小异,长安CS35的条幅格栅在欧尚科赛5身上换成了星空斑点样式的格栅,除此之外就是长安的V字车标换成了欧尚汽车的车标,剩下的那些大灯、雾灯、保险杠一点都没变。

null

车尾的部分也是如此,除了字母标识和Logo的变化之外,就再也找不到什么区别了。

null

null

车身尺寸部分,这辆欧尚科赛5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为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当然你也没猜错,欧尚科赛5的三围从头到脚都跟长安CS35没差异。

null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能看到,这辆欧尚科赛5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马力125匹。

其实长安CS35这款车我之前也有试驾过,当时还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尽管造型是有点过时,但成熟的机械底子也是很多同级别车型比不上的,这一点你其实也可以从长安CS35一直坚挺的销量上看出来。这一次欧尚基于长安CS35的底子推出欧尚科赛5,同时还换了更时尚一点的星空前脸,也算是老将的再一次坚挺之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