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的两台新SUV:全新一代创酷和创界

2019年04月25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这届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次性带来了两台新SUV:一台全新换代的创酷,以及一台定位在紧凑级SUV的创界。

创酷这台车大家肯定是不会陌生了,这次全新换代之后样子着实是帅气了很多,尤其是现场展车是一辆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所以整个前脸有了十足的战斗力,甚至在全新一代创酷身上我还发现了全景天窗这个讨人喜欢的配置,要知道在老款创酷身上,这可是全系都没有的配置。

null

至于那辆全新车型创界,它是一款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的车型,推出的目的也是很明显,就是要代替小型SUV创酷和中型SUV探界者之间的空白,甚至“创界”这个名字,其实也是直接在创酷和探界者当中各取了一个字来命名。

null

只是比较遗憾的是,不管是全新创酷还是创界,都没有在这次车展上展示自己的内饰信息,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也是毫无消息,就只能说等待官方进一步的一个公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