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超越同级舒适性的合资B级车,新款上市22万值得买吗?

2019年04月25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B级车中提到舒适性,日系车在这方面略显不足,而别克君越大众双雄可谓是代表车型,但法系车雪铁龙C6在舒适性上表现要更好,相同的底盘形式C6的调校更为稳定,都是真皮座椅C6的皮质更为细腻柔软,所以在舒适程度上毫不在热门车型之下。

目前19款车型上市,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变速箱升级至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2·09万的指导价,相比老款同配置车型降低1·9万元,那么新款C6值得买吗?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y0gLGACJ4UAAL2cq3FuGM79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y0gKSAGGCqAAMiZvIO5VA169.jpg


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明显改变,细节的调整并不明显,圆润大气的车身设计,一点也不显笨重,反而能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

内饰与老款基本一致,同级出色的用料,能触摸的地方基本都是软包设计,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布局,在同级中十分新颖,即便是与君越的内饰相比也不处于劣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y0gACAcGhqAAIdtwvYjw0788.jpg


配置上提供5个气囊,并线和上坡辅助,分段式天窗,真皮座椅和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和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

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和同价位少见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后排座椅电动靠背调节,及11声道扬声器。

配置方面比同级同价位车型略高,尤其是在舒适配置方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y0gJOAYWq3AAIijuzHoBo815.jpg


长×宽×高[mm] 4980x1858x1475轴距[mm]  2900,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属于较大水平,2·9米的轴距与君越同时具备同级霸主地位,而C6的车内空间表现要更好,因为C6更多的空间给予了车内,并非后备箱,导致409升的后备箱空间同级较小,但也可满足家庭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y0gCiAP4HBAAIyajo6Jnc90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y0f3uAYJaoAAIleFKHYLI696.jpg


搭载与老款相同型号的1·8T发动机,但动力数据有所提升,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升级至8档手自一体,可以说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最大功率[kW]   155(提升5千瓦)

最大马力[Ps]     211(提升7匹)     

最大扭矩[N.m] 300(提升20牛米)     

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可以接近8秒,与同价位2·0T发动机车型动力进一步拉近差距,8AT变速箱相比6AT顿挫感得到明显改观,油耗也有所下降,百公里平均可以保持在8升左右。

null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y0f5WAIiqnAAOifuBIYZM424.jpg


舒适和安全性是C6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前后独立悬架加上雪铁龙专业的调校,使底盘行驶质感及车内舒适度,完全超越同级车,甚至持平于一线豪华品牌,而且车身材质和密封配件用料十足,车内静音效果也非常不错。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y0f5aAb9aoAAHka4ZwEt0354.jpg

白希文总结

C6在配置和舒适程度上都有强于同价位车型的表现,不过保值率确实低,但驾驶3年以上在说保值率也没什么意义,4S店也确实少,但C6必定上市多年,非4S店也完全可以维修保养。

后期价格下降到20万以下,追求舒适与安全,C6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