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Z4,50万最拿样儿的小跑车

2019年04月25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50多万的拿样儿小跑车,德系三驾马车BBA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三款车,

奔驰SLC,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绝版车型;

奥迪TT,换代后风格小变的它并没有让人提起多大的兴趣;

宝马Z4,2018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本届上海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公布售价。

宝马 Z4

官方指导价:48.88-63.38万

null


全新的宝马Z4为车系第三代车型,外观在保留概念车时尚元素的同时更加的前卫,经典的“双肾”尺寸更加的扁平,天使眼也走起了呆萌路线,M套件的加身也显得战斗力十足,依旧是代表着潮流时尚的经典小跑。

null


Z4的侧面依旧为经典修长的设计,长长的车头紧凑的屁股,前后轴之比为50:50,敞篷可在车速低于50km/h的状态下在10秒内完成收放。

null


车尾部的造型和八系车型类似,细小狭长的尾灯,腰线立体有型,排气口使用为双边单出的方式。结合它的前脸总结:前脸呆萌、尾部炫酷。

null


内饰部分,Z4就又回归到了家族风格,就没有外观长的有特点了,丝毫看不出这是一台敞篷小跑,家用车的味道更浓烈。这里就在提醒你:外面浪够了,记的回家。

null


动力部分,国内车型有两种动力总成,

25i 车型搭载B48系列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40i车型搭载B58系列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变速箱方面均匹配ZF 8AT变速箱。

null


看完全新一代Z4,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Z4的市场前景,通过对竞品的对比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全新Z4将领跑市场。

50多万的豪华品牌小跑车,前面我们说到了两款。

奔驰SLC已经成绝版车型,相当于主动退出战场;

null


奥迪TT,首先牌子相比下不硬,其次换代以后样貌不突出,怎么能符合年轻人的要求;

null


保时捷718,指导价54.8万起,但是选配谁选谁知道,价格只有更高;

null


雷克萨斯RC日产370Z更不用解释;

null


那么以后50万左右的小跑车,还不是宝马Z4的天下,起售价48.88万即可拥抱蓝天白云。

null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是时候来一辆敞篷小跑了。

不过它的前脸:各位觉的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