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氢燃料车来了

2019年04月25日 14:09:08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上海车展,看氢燃料电池车。 4月16日,上海车展,上汽大通亮出了氢燃料电池车G20FC。当天,全新旗舰MPV G20首发款正式上市

null

氢动大通 上汽大通MAXUS在G20的基础上,推出国内首款,将氢燃料电池运用在乘用车领域的G20FC。此次展示的G20FC燃料电池技术,具备技术先进、超长续驶、燃料加注快、绿色环保的优势。 在行驶过程中,上汽大通MAXUS G20FC所配备的高压储氢罐将氢输送入燃料电池,在电堆中氢气与氧气发生阴极与阳极反应产生的电能,可同时供给动力电池和电驱系统,然后电驱系统将直接驱动车辆前进。因此,上汽大通MAXUS G20FC所产生的排放只有清洁的水,与当下的环保理念高度吻合。 上汽大通MAXUS G20FC的电机最高功率达到了150 kW,在氢燃料车型中是佼佼者,并且在中大型MPV领域也毫不逊色。相比市面上电动车续航短、充电慢、低温状态无法启动的特点,G20FC可实现零下30℃冷启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50公里,并且在5分钟内就能完成加氢。 旗舰MPV

G20是大通的航舰MPV。

上汽大通MAXUS G20公布全系价格区间为179,800元-289,800元,同时G20首发款提供3个车款,售价分别为首发豪华版183,800元、首发豪华行政版229,800元、首发智尊版259,800元。


拥有超大的车内空间,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以及1.2米内部净高,提供了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G20采用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160kW的最高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G20还推出首发款三选一礼包,分别是非凡置换礼(其他品牌车型置换可享5000元补贴,上汽大通MAXUS老车主置换或增购更有额外尊享礼遇)、非凡金融礼(购车最高可享5年免息,日供低至22元)、非凡保险礼(赠送首车100万第三者责任险)。并且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还可享受非凡互联礼(终身免基础流量)。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EG50共推出三款推荐车型,预售价格为舒适版169,800元、豪华版199,800元、旗舰版213,800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


上汽大通MAXUS D60现场正式开启“全民定制”,进入“用户定价”模式,成就解锁梦想之车的全新选项;此外,插电式混动版本D60e PLUG IN也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