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10km,4.6秒破百,L5自动驾驶,国产Dream Car何时能上市?

2019年04月25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本次2019上海车展,WEY带来了旗下全新的电动概念车——WEY-X。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未来很有可能会实现量产并成为WEY品牌的旗舰。该车百公里加速4.6秒,加上极光般渐变色的车身,可以说非常值得一看。本期我们就一起看看,WEY-X到底有何亮点?

null


继承家族外观设计,极光薄荷车身加持

外观方面,WEY-X依旧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前大灯组里竖直的LED光源都极具辨识度。封闭式的格栅和颇具张力的保险杠造型都很有特色。侧面来看,两条腰线使得WEY-X的侧面造型呈现一种俯冲态势,营造出不同以往的运动气息。五幅式的巨大轮毂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null


尾部同样简约大气,贯穿式的LED尾灯符合主流审美,稍微倾斜的后尾窗和底部特殊的保险杠造型勾勒出相当不错的造型层次。值得一提的是,WEY-X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薄荷绿打底的极光色车身,虽然这一颜色的科技产品上已经成为主流,但在车身颜色上还相对少见。如果未来可以实现量产,或许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内饰造型主打科技,百公里加速4.6秒

内饰方面,WEY-X采用了珊瑚蓝+黑白色的撞色设计,对开门的设计和2+2座位的布局提升了不少梦幻质感。全液晶仪表、智能互联显示屏和娱乐系统显示屏三块大屏显然主打科技,此外除了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新车还有L5自动驾驶技术得以加持。

null


动力上,WEY-X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90千瓦的前后电机,使得新车可以在4.6秒内实现破百,最高时速高达200km/h。同时得益于巨大的电池模组,新车还能实现710km的续航里程,这样长续航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对续航焦虑的有效化解。

null


再次冲击高端市场,奠定未来品牌设计

整体看来,虽然WEY-X一定程度上继承了不少WEY品牌的设计语言,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细节和理念的创新。中大型SUV的定位也代表着WEY想再次依靠这款产品冲击高端市场的野心。毕竟对于长城而言,WEY品牌本身就是其豪华代表,随着市场的竞争激烈,通过走向高端来避免与哈弗的互相竞争着实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null


同时像极光色车身的应用,三块大屏的内饰设计等细节显然奠定了未来WEY品牌的设计理念,甚至于很有可能在后续量产车上得以实现。这些设计理念上的转变不仅让WEY的设计语言更加成熟,也改进了此前的一些不足之处,实现了实用性和设计感两者的平衡。

null

总结:WEY-X的亮相彰显了WEY品牌的造车实力和技术优势, 极光色的车身可以说是对于外观相当大胆的探索。4.6秒破百的性能也很接近量产的边缘,符合主流纯电动车的表现。至于后续量产车型何时能落地?能否延续WEY品牌的销量佳绩,还得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