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事件 | 5亿日元 戈恩保释申请再获批准

2019年04月2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编译 | 淋漓 杨玉科

编辑 | 姜 鹏

来源 | Automotive News 日本产经新闻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对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而言,这当然是峰回路转。

Automotive News报道称,2019年4月25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批准戈恩保释申请,保释金为5亿日元(450万美元)。

这为戈恩第二次出狱扫清障碍。

三天之前,东京检方第四次指控戈恩,控告后者在执掌日产汽车期间存在金融不当行为。这次起诉刚被提出,戈恩的律师立即提出了保释申请。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东京地方法院认为戈恩逃亡、销毁证据的可能性较低,这是他们批准戈恩保释申请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东京检方对此决定不服或将再次上诉。

目前,尚不能明确戈恩的获释时间。

4月4日,由于被控挪用日产汽车约500万美元用于个人用途,戈恩第四次被捕,之后一直被拘留,拘留期到目前为止已达21天。

此前,戈恩于2018年11月19日初次被捕后被关押了108天。在缴纳了10亿日元(约890万美元)保释金后,他在2019年3月6日首次获释。

null

第一次获释中,戈恩花了一天多时间才成功支付保释金,并完善其他安排。之后,戈恩乔装成工人,在数百名等候的记者面前从拘留中心走出来。

65岁的戈恩否认所有指控,坚称自己无罪。但最新指控加剧了这位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在最终审判时面临的风险。

戈恩被捕和保释经历

2018年11月19日,因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戈恩在羽田机场被捕。

2018年12月11日,因涉嫌少报收入同一罪名,戈恩第二次被捕。

2018年12月21日,因被指控严重亵职、违反信托,戈恩第三次被捕。

2019年3月6日,被拘留108天并缴纳10亿日元保释金后,戈恩被保释。

2019年4月4日,因涉嫌违反信托,戈恩第四次被捕。

2019年4月25日,戈恩第二次保释申请通过,保释金为5亿日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