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大七座SUV玩性能,你会在起步时啸叫还是在超车时微笑?

2019年04月25日 16:50: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9 年 4 月 16 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拉开了序幕。作为美系车的领军人物之一,福特品牌以强势产品阵容出席了这次活动,并携四款新车首发亮相——全新福特 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 ST 及 ST-Line 以及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 F-150 LTD,正式拉开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 2.0 时代的序幕。

其中主打的动感大七座SUV新锐界 ST 及 ST-Line 更是刚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同时,运动型 SUV 的概念又再一次回归人们的视线,在中国市场上,SUV 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一直都是热门车型,适合一家老小出行,优势相比于轿车来说十分明显。但是,在驾驶体验上却又给那些钟爱开车的朋友们犹豫的理由, 运动型 SUV 的出现则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良好的操控和顺畅的加速,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转向,兼顾了 SUV 优点的同时又拥有不弱于轿车的驾驶体验。然而,新锐界 ST 系列不仅仅是普通的运动 SUV,它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车,SUV中的小钢炮。

新锐界ST

首款由享誉业内的福特性能车团队打造的中大型 SUV 性能车,也是首款国产的福特性能 SUV 车型——新锐界 ST,沿用了纯正福特 ST 设计理念,拥有过目不忘的前脸及尾部设计。前格栅和车尾的红色 ST 金属徽标,以及迎宾踏板上独有的Ford Performance 徽标,尽显新锐界 ST 纯正的性能血统。经过熏黑处理的21 英寸轮毂,匹配更大尺寸的制动盘,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其强大的运动性能。不仅如此,新锐界 ST 还搭载了同级最强的 2.7 升 V6 EcoBoos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 237 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 500 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 7.2 秒。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 8 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动态性能出众的悬挂,辅以福特 AI 智能全驱系统,为追求更高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新锐界ST-Line

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大七座 SUV——福特锐界此次也推出了 ST-Line 车型。运动时尚的外观、20 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自信、富有活力,也赋予了其更加鲜明的“福特式驾乘体验”。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则采用镀铬设计,从颜色和质感上流露出强大的运动特质。新锐界ST-Line 还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 2.0 升 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 180 千瓦,峰值扭矩可达 390 牛•米。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 8 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带来出众的动力性能、更积极的换挡响应,还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小结

百年以来,福特一直致力于做更好的汽车,同时也是进无止境的美国先锋精神的代表,追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美式风格的驾乘体验。在大七座SUV上做性能车,也许在别的品牌看来有些疯狂甚至不可理喻,但这也是最纯粹的“福特精神”,在最纯粹的汽车上做的更好!让这种“精神”在福特各类产品上所体现也是福特要力争的。

新锐界ST和ST-Line正是在这种理念下诞生的,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让福特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持续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我们相信,随着“福特中国 2.0”时代的开启, 福特品牌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高的标准,不断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