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5 能否是红旗继H5成功后又一款热销车型

2019年04月2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中国不缺少汽车品牌和车企,而能给被我们称之为信仰的也只有红旗一家了,客观来说,在消费者眼里信仰和自己掏腰包是二码事,切实的从消费者的需求入手,造出经济、环保、价低的高品质产品,这才是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关键,显然红旗已经意识到了这点。

null



于是马上推出价低高品质产品来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红旗H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单月销量5000台的数据也给予了我们很直接的反馈。显然红旗还没有满足,在这样大好形势下,红旗继续发力,首款SUV车型HS5,定位于中型SUV的它目前已经公布预售价,为20-27万元区间。

null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车头的中网尺寸比较大,直瀑型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中间一条红色点缀是全车的点睛之笔,ED大灯动感而纤细,内部光源精致,并与格栅相连,整体感很强,整体视觉效果上来看,红旗已经脱掉了以往端庄典雅的西服,新车更加偏向年轻运动化。

null



车身尺寸方面,HS5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定义为中型SUV的HS5在空间尺寸方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三围比起Q5L、X3都要更大一圈,只是轴距上的表现并不算太想。

null



内饰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HS5也颇为高档,包括缝线工艺及软性包覆材质得到了大量使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镀铬装饰条也十分精致,最抢眼的还是那块超大的屏幕,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直接让我们有种奔驰S的豪华体验。

null



配置上,新车采用电子挡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座椅通风加热、无线充电等等功均得到了配备,做为一台20万起步的车型身上,无论是做工配置还是豪华程度的体验,HS5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可言。

null



动力方面,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悬架方面,红旗HS5采用了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从整体参数上来看,HS5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如果红旗继续保持充沛的新品供应和价格亲民,车型的产品力你也是有着明显的优化。在我看来,合理的价格是直接撬动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点,其实性价比的突出我想是红旗打入市场的主要一大噱头,加上国人对红旗品牌一直以来的情怀,我想HS5很有可能是继H5小成功后有一款热销车型,对此大家持以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