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汉兰达/换代GLS领衔 纽约车展即将入华车型盘点

2019年04月25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上海车展尚未闭幕之前,远在大洋彼岸的纽约车展也拉开了序幕,虽然相比上海车展,纽约车展在新车展出的数量无法与之相抗衡,但也着实展出了部分重磅车型,并且不少首次亮相的新车未来还将引入国内销售,在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纽约车展中那些即将入华的新车。

第四代汉兰达

要说起中型SUV标杆产品,那非汉兰达莫属,此次换代汉兰达属于第4代车型,新车毫无疑问采用了丰田TNGA架构(TNGA-K)进行打造。整车外观设计更为硬朗,内部空间依旧维持了宽大的设计,从美版设计也可看出,预计国产版车型预计将针对前脸进行微调。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相对现款更为内敛,整体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前大灯设计更为犀利,两侧雾灯区造型更为激进,使整车更具攻击力。下包围进气口采用了倒U字型设计,与中网造型形成视觉冲击。新车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立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隆起的轮眉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尾灯组更为狭长,银色下护板两侧的刹车灯提升了尾部的灵动性。

null



新车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物理按键与中控集中在同一区域,并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置上,该车配备了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该系统涵盖了车道偏离、全速下的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以及AEB、行人监测等配置,此外,新汉兰达依旧有7座和8座可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有传统动力和混动两种选择,传统动力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6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同时电池组安放在后座下放,不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驾驶模式则有NORMAL、ECO和SPORT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的混动车型,也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凯迪拉克CT5

作为CTS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5延续了部分CTS的运动造型,前脸与CT6较为类似,据悉,凯迪拉克CT5上市后和CT4、CT6构成凯迪拉克全新的轿车产品线。

null



凯迪拉克CT5外观造型极为动感,盾形前中网采用了细微调整,前大灯处采用了开口处理,在视觉上与两侧大灯形成更为紧密的联系,泪滴日行灯造型极具辨识度,下包围进气口造型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同样采用了蜂窝造型。

新车侧面造型更为动感,溜背式造型使整车看起来仍旧是明显的前置后驱特征,颇有种复古美系肌肉车的感觉,尾部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与CT6极为相似,L字形的LED尾灯就辨识度,亮黑色下包围与镀铬排气、银色下护板等设计元素,使整车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null



新车内饰颇具设计感,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占据了视觉中心,下部分物理按键区采用了盾形设计,少量的碳纤维材质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多处银色装饰依旧展现出了美系车独有的豪华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对于Premium Luxury和Sport车型,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2牛·米。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双枢轴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奔驰GLS

宝马X7正式上市之后,奔驰GLS也迎来了换代,新一代奔驰GLS基本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相比现款,整车看起来更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提供了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不同风格,以适应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经典的双横幅式设计,内部格栅采用了可调式造型,两侧雾灯区进气口的导流槽采用了哑光黑设计,L形的日行灯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腰线非常流畅,银色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姿态。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环状灯带设计,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样起到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null



该车内饰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屏设计,整体设计与奔驰GLE极为相似,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材质覆盖,并加入了少量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空调出风口改为了矩形圆角设计,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彰显出独特的豪华气息。新车座椅依旧采用了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null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将率先推出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此外微混系统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Nm。而GLS 580 4MATIC则配备了4.0T V8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峰值扭矩700Nm。变速箱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AMG GLC 63家族

在本届纽约车展期间,奔驰还带来了AMG新款GLC 63/63 Coupe两款性能版车型,据悉,两款车型均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上将搭载3.0T、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从外观来看,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瀑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前包围进气口,并对其尺寸进行了加大处理,前大灯内部经过了细致调整,并新增了LED环状灯带,使其更具辨识度。两侧雾灯区采用了C字型饰条,整体设计更显灵动。

null



null



新车侧面极为动感,GLC 63 Coupe尾部还新增了一个黑色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其空气动力性能。两车尾灯都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双环状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其视觉效果,尾排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黑色扩散器则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

null



null



两车内饰基本一致,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材质覆盖,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更显传统,同时升级了奔驰最新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此外,新车还新增了Nappa真皮内饰、头枕AMG徽章、红色缝线,以及带有更多专属配置的AMG Performance选装包。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或4.0L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350kW,峰值扭矩分别达520Nm、650Nm,其中3.0T发动机与奥迪SQ5所搭载的3.0T发动机相比,动力更占优势。此外,AMG GLC 63 S作为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可达375kW,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49秒369。

车型总结:相比上海车展,纽约车展近30款新车的规模明显局促很多,但也能看出,多款首发亮相车型还是非常具有特点的,尤其是换代后的汉兰达,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也能提前感受一下其魅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