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杀手锏来了!锐界性能版峰值扭矩500N·m,冠道扛得住?

2019年04月2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有人说,现状的90后似乎已经陷入了一种怪圈,他们间歇性踌躇满志,却又持续性混吃等死。好似迈出大学校园后,青春便已逝去。我倒想觉得别被表象所欺骗了,那些每天运动积攒能量给蚂蚁森林种树的坚持,又都是谁在做?要知道,截止目前蚂蚁森林上已经种下了1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140万亩。

null


事实上这些“好动”的年轻人,早已成为车企眼中“猎物”。就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便可看到越来越多年轻化的车型登台亮相,其中福特品牌尤为甚。除携强势产品阵容出击上海国际车展外,福特品牌还首发亮相四款新车——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以及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这一次,福特显然是要为用户带去标志性的“福特式驾乘体验”。而这当中,最令人为之着迷的却是首款国产福特性能SUV车型——锐界ST。

抛去胭脂俗粉,大气才是90后所爱

和00后追求的“柔美”所不同,开始组建小家的90后逐渐有了担当。对于事物的追求虽然依旧是颜值至上,但不再刻意强调那些花里胡哨的所谓时尚元素,越是精简越能经受岁月的审美考验。

null


出自福特性能车团队打造的锐界ST在细枝末节上体现了美式的动感之美。新车沿用了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大面积蜂窝前脸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前大灯组合,促就了过目不忘的前脸。车身侧面锐利的腰线带来立体的视觉效果,下方经过熏黑的21英寸轮毂依稀可以看见大尺寸的制动盘与独特的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没有过多的线条、切面修饰让锐界ST看上去更加大气,而车身上红色ST金属徽标以及迎宾踏板上的Ford Performance徽标宣示了其ST纯正的性能血统。像极了刚刚承担起小家重担,却按耐不住身上那份对青春、对运动的热血。

油腻不再,性能才是洒热血的方式

刚刚开始迈入而立之年的90后们,一边是小家的幸福,一边是工作上的踌躇满志。压力的剧增往往让他们的情绪找不到发泄的方式,油腻中年的标签便悄悄地爬上了他们的身上。而一款高性能的动感大7座SUV既能满足其身为家庭顶梁柱所需要的稳重,同时也能在适当空闲之时释放自己的青春热血。

null


作为中大型SUV性能车,锐界ST搭载了同级最强的2.7升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237kW,峰值扭矩更是高达500N·m。如此高爆发的动力输出为其整体操控上提供了更多可能,百公里加速更是缩短到7.2秒。你无需担心在街头的每一个红绿灯会被其他车辆赶超,也不用担心在一众单身狗所谓的性能轿车中丢分。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绵密的齿比换来更为快讯、平稳的换挡体验。同时搭载的悬挂系统拥有出众的动态性能,辅以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让你的出行不被局限于都市,诗和远方也同样能触手可及。

null


不止于此,此次福特还推出了锐界ST-Line车型。其采用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进行了黑色设计,强调了运动感。若是不过分追求性能,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锐界ST-Line也足够让你在街头显山露水了。其最大净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同样匹配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带来出众的动力性能、更积极的换挡响应,还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null

 

  总结

诚然如你所想,90后嘴上念叨着种种的“丧文化”,但在这些表象之下是努力奋起承担一个小家的倔强青年。他们背负着压力,却也渴求寻找突破口和情绪的释放口。一款中大型SUV性能车让热血有了归属,同时肩负着小家的重担,何不两全其美?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