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火爆!2019上海车展必看的重磅SUV,想买车赶紧了解下

2019年04月25日 19:5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上海车展#作为国内几大车展之一的2019上海车展即将进入尾声,此前不少重磅新车我们已经进行了报导,而懂哥今天也将新车进行了罗列,一篇文章带你逛遍2019上海车展,新车一次看过瘾!(本篇主要观战SUV领域)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也在车展展出了,溜背设计是它最大的卖点,不过前脸的设计略显平庸,不如缤越那么震撼,内饰设计倒是相当出彩。动力行驶方面相信不会有问题,这点在缤越上已经得到好评,定价10万左右,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热销车型。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其实可以看做是长安CS75的换代,这次换代也是比较成功的,长宽高4670/1865/1700(1710)mm,轴距2710mm。中控台配备了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豪华感爆棚,动力搭载1.5T、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期待它的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星途-TX/TXL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的第一款车,星途-TX/TXL在上海车展上市,售12.59万起。对于这个高端品牌,各界也是相当关注,设计出众,全新1.6T引擎动力强劲,价格也比较合理。观致已经败在了双离合变速箱上,随着双离合的调教越来越成熟,相信星途-TX/TXL能打好第一仗。

陆风荣曜

在SUV市场销量排行榜,陆风汽车的存在感并不高,如今整体车型系列并没有一个支撑销量的爆款,陆风荣曜是其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陆风汽车特有的“硬汉”风格,还是比较受人喜欢的,如能搭载陆风逍遥上的1.5GTDI发动机,价格再低一点,相信还是有希望翻盘的,毕竟品牌长时间边缘化,对销量越是不利,翻盘越是困难。

长安CS85 COUPE

号称自主版“X6”终于上市,长安CS85 COUPE售13.69-16.99万元,这是一款溜背中型SUV,长宽高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先期将提供蓝鲸2.0TGDI发动机,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长安CS95的销量不算成功,长安CS85 COUPE能否成功呢?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 依然是偏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范,造型漂亮,这次换代了能在销量上与缤智/XRV一较高下吗?

昂科拉GX

基于昂科拉开发的昂科拉GX,长宽高4463/1813/1642mm,轴距2640mm,定位紧凑型SUV,填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市场空白,如能搭载1.5T发动机而非1.3T三缸发动机,后市看好!

全新一代丰田RAV4

全新一代丰田RAV4换代了,这次换了个凌厉的越野范外观,动力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越野版配备了四驱模式选择(含泥沙/标准/岩石/雪地)及陡坡缓降功能,这是要加强越野能力,提升含金量么?

威马EX5 Pro

上海车展,威马EX5 Pro补贴后售23.98万,综合续航460km,限量销售3000台。相对于这款,懂哥更推荐威马EX5的普通版本,补贴后10多万,价格更亲民,在这类电动SUV里算比较实惠的。

奇点iS6

奇点iS6,一个全新电动车品牌打造的纯电中型SUV,长宽高4900/1950/1750mm,轴距2960mm,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小鹏P7

天际ME-S

蔚来EP9

就外观来说,像奇点、小鹏、天际、蔚来等新能源品牌的车型都很漂亮,似乎自主新势力一夜之间都达到了国际设计水平,中国设计此前真的都埋没了么?

红旗E-HS3

红旗E-HS3定位于红旗入门级电动SUV,颜值惊艳,内饰设计大体上与红旗H5相似,简答大方科技感十足,质感也不错,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155Ps(114kW)。其实以这样成熟的产品,即便推出燃油版HS3,产品力也是充足的,期待!

红旗HS5

红旗HS5是红旗旗下全新的中型SUV,前脸“红旗”味道十足,内饰与红旗H5的整体风格相似,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红旗品牌新车不断,这个自主豪华品牌要强势崛起了。

雪佛兰Traverse探际者

雪佛兰Traverse探际者,长宽高5189/1996/1796mm,轴距3071mm,采用7座/8座座椅布局,搭载2.0T、3.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其将视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等中大型SUV作为竞争对手,雪佛兰车型的优惠一般比较大,性价比较高,这不由得让人对这款Traverse探际者充满期待!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长宽高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定位介于XT5与凯雷德之间。凯迪拉克的车一向不吝啬尺寸,满足国人对大车的喜好,而定价又具有优势,坐等上市。

斯巴鲁BRZ

丰田86斯巴鲁BRZ之前退市过,如今重新上市了, 价格在27-28万左右,好消息,玩车人的新选择。

长城“炮”

长城在车展推出了“炮”系列皮卡,分越野版、商用版、乘用版,外形漂亮,高大帅气,特别是乘用版,乍一看有丰田坦途的既视感。作为皮卡界的主要品牌,长城高端皮卡,来了!

雷克萨斯LM

丰田埃尔法的双擎版威尔法也在车展亮相,而且不止于此,基于埃尔法打造的雷克萨斯LM也亮相了,换装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做工用料上会在埃尔法的基础上提升一个档次。动力搭载3.5L、2.5L混动两款。丰田埃尔法定价80万左右还要加价,实际早就过百万了,这款更高端的雷克萨斯LM究竟定价多少,大家一起来说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