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媳妇对它一见钟情,遗憾的是竟然一点优惠也没有...

2019年04月25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看见论坛里几位兄弟都发了提车贴,坐标魔都的我也来凑个热闹。换车的事是去年年底因为不到6年的迈腾突然DSG的阀出现问题,不得不进4S店进行检修。由于算是第一批B7L,6速湿式DSG还是德国全进口的,后来换了机电单元,虽然车能正常开了,但家里领导吐槽迈腾一天比一天多,实在顶不住压力开始踏上选车之旅。


候选其实不多,首先是决定换成SUV,而且因为领导一票否决了德国车,要求开日本车省心,虽然途中我挣扎过沃尔沃,实在是XC90贵了点,XC60低配看不上,所以最后也就去本田看了看URV,在隔壁试驾了凯迪拉克XT5。因为朋友一家提前换了URV,还推荐了这车,所以重点看了一下,后排的空间实在是印象深刻,电子换挡等高配也不错。最后没选的原因是,家里领导开着觉得太大(4.9米车身长),不好掌控,另外2.0T的发动机表现一般般,有点肉,低速换挡顿挫感较强,据说换成S模式就会好些。XT5顶配的试驾也是印象非常好,个人对那个摄像头的反光镜最为中意,发动机的动力也很好,当然价格也不错,优惠6.9万后落地也要快48左右了,最后看看钱包就放弃了。


斯巴鲁也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最初在金桥4S店看的,一下子被混动惊艳到了,试驾感觉也很好,家里领导一句就是它了,算是基本定了。后来家里有些事,估值了一下迈腾不甚理想,因此一度打消了换车的念头。非常偶然的机会,自己一个人晃悠进了东安路的4S店,谈了谈价格发现虽然一样没有优惠,但收费比较合理,就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事实证明,4S店都差不多,没了报关费一说,还是整出个不明所以的服务费来)最后下决心换车已经3月头上了,4S店发现外高桥码头有辆蓝色顶配现车,送了个贴膜就付了款。真的是啥优惠都没有,赠品也没有,上牌费还2000大洋。结果上牌还是要自己开去排队。期间赶紧找平台卖了跟随了快6年的迈腾,还真心有点不舍。希望新东家也能对它爱护有加吧。


前面写的太长的,简单描述一下提车。上周五出差飞回,直奔4S店。拿了材料先跑去办了临牌再回店里了提车。其实手续签字搞了一通,真正车却没怎么给我好好看一遍。要求上架看底盘,被销售说工位满了拒绝了。主要看见车子是去年底日本群马工厂生产的,1月初进口的,算算也快停了3个月的库存车了,所以想好好查一下。实际这几天自己仔细又看了一遍,整体除了集灰比较多一些以外基本还可以,车内味道也还有,但不算太厉害。今天又TB的吸甲醛的活性炭包,开着窗缝在地库里吹着。


周末两天市内开了100公里左右,谈谈自己的体会。混动的顿挫问题是有的,但还能接受,主要是电池驱动不够时、发动机会自己启动补给动力,所以有时会窜一下,但除了驾驶者其他人感觉不多。能量回收系统挺好用,放空和刹车时会充电,这个学会利用了就顺溜多了。现在发动机自动关闭功能一直没关,不知道是否有损伤。反正CVT变速,AVH用起来可以解放右腿,起步电动反应也还行,但扭矩力量不大。停在大型mall的地库、陡坡上去还感觉有点不动力不足,这点2.0T的迈腾上从来没有过。因为还没有上牌,有些加装还不能做,这个另外再写。先上几张图吧


就给了续航11公里的油量,赶紧找地方喝了300元95。挣扎了一下还是没加92


车头近拍,个人觉得越看越顺眼

尾部,有灯亮时比较风骚


带电机的发动机舱,感觉布局不错,抖动和声音的确还行


换了个轮胎气冒


TB的脚垫和座垫,家里领导最后没让放座垫


带红外监测探头的小屏,真的屏幕有点小。摄像头清晰度尚可


仪表盘,不是整块液晶的有点遗憾


早上送孩子念书,停着拍个全身


侧面,虽然只有4640mm的长,但显得不短


尾侧


再来一张


买了内部包围和脚垫,颜色很一致


收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