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可靠,价格便宜,代步拉货两不误!

2019年04月25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我现在从事的是餐饮生意,因为有时候需要自己去采购点食材,所以就在年前计划着买一台能拉货的车。


之前因为想着拉货,就看了很多微卡、板车还有厢货。因为这些车型大部分都不用考货车驾照,我和店里的伙计平时也都能开。但是这些的载货量对我来说有点盈余了,平时我们一次也不会自己去采购太多的食材,有些都是别人送货上门的。



在看车的时候看到了江铃微卡,旁边还停着几台皮卡,发现皮卡其实更满足我的需要。



然后又看了很多国产皮卡车型,觉得内饰做得都不太好,而且看起来也不太结实耐用。最后我选择了五十铃的皮卡,五十铃现在有三种皮卡,铃拓的配置不高不低,内饰也比较好,当时在试驾后就付款订车了。



提车的时候太兴奋了,忘了拍照留念,开起车就回家了。今天突然想起来还没发帖给各位老哥看看,趁着天气不错给大家看看我的新车。



领拓的内饰比一般的轿车还是差点意思,但是比货车好太多了。座椅非常舒服和一般的轿车感觉差不多,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就算不用来拉货也能代步开。因为是新车,我就开了没几次,但是铃拓的驾驶感觉和一般的乘用车没什么太大的区别,路感和视野都很好,通过性也不错。


皮卡和一般四座SUV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货厢了,领拓的货厢大概有一米七多,最多据说能装四百八十多公斤的货物,肯定是能满足我平时的需要了。而且铃拓的货厢内部还标配了耐磨胶涂层,货厢里还有几处锚点,货厢设计的还不错。



如果不看后半部分,铃拓长得和自家的SUV还是挺像的。


皮卡车身高度比一般车都要高点,铃拓也标配了踏板,平时下雨的时候踩在上面挺方便跨过水坑的。


细节的地方也都有这种亮条装饰,比普通的皮卡看着高级一点。


货厢上的栏杆也是出厂就标配的,平时能防着货物滚下车,还能用来绑绳子搬家的时候比较实用。


内饰也有个十万多价位轿车的水平了吧,反正比我看过的国产皮卡用料看着都要好一点。




铃拓全系都是用的6MT的变速箱,还好我之前就一直开着手动挡的车子,要不从自动挡直接到手动,还得适应挺久的。这个变速箱换挡的手感很好,挂挡很干脆,离合器也比较轻。


扶手箱遮阳板也都有配置,一般的货车可没这种东西,开起来太累人了。


油箱盖和发动机盖的开关做得很明显,就在方向盘左边。


车门里面也用了装饰板,看起来很显质感。


内饰就给大家看到这里了,铃拓其实是五十铃这几台皮卡车型里,载货和乘坐两者最平衡的一款车了,特点就是在保证一定舒适性的同时,还特别的实用。这也是我买这台车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