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换代雷凌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25日 21:0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换代雷凌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3.48万元起,5月20日正式上市。

null


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其前脸采用Keen Look & 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设计。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汲取了部分卡罗拉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发动机盖上,新车增加了流畅的线条,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配合两侧凌厉造型的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轮眉大幅延展,后保险杠拐角棱角锐利,整体呈现倒梯形,营造强劲坚实的蹲姿与稳健的背影。得益于TNGA带来低重心外观,整车宽高比进一步增大,前后轮距更宽,轮胎向外突出,使车身姿态稳健扎实,更具吸引力。

null


内饰方面,同样带来了很多惊喜。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新车换掉了原先那略显廉价的硬性材质铺陈,取而代之的是嵌入了缝线条纹的大面积软性材质,质感与档次瞬间得以提升;而中控台上一台12.1寸竖向大屏,结合7.7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则最大程度地表现了新车的科技氛围。

null


null


空间方面,全新换代雷凌拥有轴距2700毫米的轴距,从而可以提供宽裕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此外,新车后端托盘还可存放智能手机或便携式游戏设备,优化行李厢内部的表面形状,以确保可轻松装载较大行李,如高尔夫球袋、旅行箱,整车储物空间非常充足,满足驾乘者日常储物所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