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也用三缸啦 全新国产极光1.5T车型已申报

2019年04月25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整洁的汽车

在工信部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出现了一款全新三缸发动机车型的信息,那就是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1.5T轻混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先期亮相的2.0T车型保持一致,关注焦点即在于动力系统方面。

null


新车信息:

在上海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对外公布了Ingenious系列发动机的中文名称:英杰力。其中包含1.5T三缸汽油、2.0T四缸汽油和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和3.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现款的9AT变速箱。

null


根据路虎官方资料,英杰力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账面数据在同级中居于领先位置(见下表)。此外这台发动机还具备缸内直喷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具体到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国产1.5T车型,从申报信息来看,外观方面基本同先期亮相的2.0T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低配车型取消了前脸两侧的装饰饰条。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鲨鱼鳍天线、双拼色车身、不同颜色防擦护板的配置。

null

尺寸方面,1.5T极光同2.0T车型长宽高均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1mm。轮胎则有235/60 R18和235/50 R20两种规格可选,并提供至少6种轮圈样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