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25日资讯:现代汽车关停中国1号厂;神龙汽车销量连跌9个月

2019年04月25日 21: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宁德时代2018年营收296.1亿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12.6%;联手中国航天 WEY成立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现代汽车关停中国1号厂;连跌9个月 神龙汽车2019第一季度销量下滑57.7%;宝马将从澳大利亚和摩洛哥直接购买电池原材料钴;特斯拉升级Model S和X 重新引入低价版车型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25日,宁德时代正式发布其上市后首份年报,据财报显示,2018年宁德时代实现营收296.1亿元,同比增长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87亿元,同比下降12.6%,主要原因是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动力电池系统、锂电池材料等营业成本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 4月24日,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此外,由中国航天与长城WEY品牌联手打造的“联合技术创新中心”也正式成立,该创新中心将助力长城WEY品牌实现研发、制造领域的突破。

      4月24日,现代汽车对外公布消息,称将关闭在中国的1号厂。此外,对于该工厂的2000名员工,现代汽车的安置计划为提前退休或转调到其他工厂。现代汽车中国1号工厂,是该企业在国内最早建立的工厂。而之所以选择关停并非是技术升级,而是和现在汽车近两年在中国市场销量急剧,由此导致产能严重过剩有关。

      4月24日,神龙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神龙汽车在今年3月份的汽车销量仅为15861辆,同比下滑55%;第一季度整体销量为34658辆,同比下滑了57.7%。据了解,神龙汽车自2018年开始出现亏损,截止目前已连续9个月出现销量同比下滑的情况。

      国际版块

      • 4月23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高管表示,为确保电动汽车电池关键原材料钴不再由童工生产,该公司将直接从澳大利亚和摩洛哥的矿山购买钴。此前,伦敦金属交易所发起倡议,“不负责”采购的企业到2022年将被伦敦金属交易所禁止或清除,以避免参与金属业童工和腐败问题。

        • 4月24日,据外媒报道,日产负责全球市场营销和零排放汽车的执行副总裁丹尼尔·史基拉齐(Daniele Schillaci)将从公司离职,这也是自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逮捕且被夺职之后,最新一位离开日产的高管。丹尼尔·史基拉齐离职后,其职责将被分拆成两部分,分别由Yasuhiro Yamauchi和Asako Hoshino承担。

          • 4月24日,据现代汽车官方消息,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Simon Loasby)将被调往现代汽车总部首尔,领导造型部门,推动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进一步发展。罗西蒙在中国的职务将由现任现代外观设计集团副总裁古敏哲(Minchul Koo)接替。

            • 4月23日,特斯拉表示将重新推出价格较低版本的 Model S 和 X 车型,并将对这两款车型进行升级,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该公司目前价格较高的 Model S 和X 正面临交付延迟的困境。升级之后,新版Model S和Model X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分别达到370英里(约595.5公里)和325英里(约523公里)。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