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XC40,以个性重新定义都市豪华SUV发展标准丨汽车预言家

2019年04月25日 21:4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全新XC40的预售,意味着沃尔沃在都市豪华SUV市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它将以个性时尚的豪华设计和诸多的智能创新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作者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全新XC40在林志玲的助阵中隆重亮相。那一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整个6.1号馆几乎被这款车型所引爆。作为沃尔沃第一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无疑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关注点。

与此同时,全新XC40为了以最快速度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其率先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据了解,本次全新XC40共提供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3种不同风格和配置的版本车型,预售建议价格分别为:时尚版26.5万元起,豪华版28.3万元起,运动版31.9万元起。

全新XC40的预售,意味着沃尔沃在都市豪华SUV市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它将以个性时尚的豪华设计和诸多的智能创新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1

        

全新XC40为年轻精英而来


上海车展的活动现场,全新XC40的预售成为沃尔沃本次展会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这款新品,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表示,年轻的XC40将让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沃尔沃更具活力,同时会为城市青年“范西客(Fun Seeker)”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定位于年轻消费者,全新XC40在外观设计上改变了一贯稳重、大气的传统风格。极具个性化的品牌LOGO,搭配着直瀑式或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前脸营造出来的时尚感极其浓烈,两侧的大灯则是采用“雷神之锤”设计。它以SUV的硬朗气质、独特的色彩搭配、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诠释了一款当下豪华SUV该有的样子。


在内饰配置方面,极简的设计风格体现了一款北欧产品应有的特质,9英寸触摸液晶屏以及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承担了全新XC40较强的科技感,双色搭配的内饰尽显高级,采用“一臂之内”理念设计的多种储物空间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另外,随着年轻消费者对汽车需求的提升,全新XC40在满足“范西客”要求的基础上逐步提升产品的智能化,配备诸多创新技术,帮助他们轻松应对各种状况。其中,全新XC40配备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可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内置同级唯一的Car Sharing 远程共享用车功能,可帮助家人和朋友实现远程开锁,无匙启动,享受互联时代的“沃”式黑科技。


一款豪华的SUV仅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情感上的用车需求,当面对有着较强驾驶体验要求的用户而言,全新XC40更加体现出它的优势所在。资料显示,全新XC40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提供T5、T4、T3三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器,强劲动力配合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无论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范西客都可根据自己的各种需求进行掌控。

年轻一代的消费市场是赋予沃尔沃未来发展的一个最大时机,而全新XC40也凭借高颜值、高智能等特点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一款真正属于他们的都市豪华SUV产品。


2

        

新营销成为全新XC40赢得市场的重要一步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步成为未来主流消费人群,汽车企业也开始向年轻化转型,推出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同时,年轻化的营销方式也成为汽车企业越来越愿意提及的词汇之一。

在年轻化的汽车发展环境下,全新XC40作为沃尔沃家族最年轻的成员,它不仅追求车辆的个性化、时尚化、运动化等元素,也将在产品“年轻”的基础上推出符合年轻一代思维的营销模式。在上海车展中,林志玲作为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大使登台亮相便开始了全新XC40时尚化营销的第一步。


面对发展迅速的SUV市场,年轻化的车型往往集中在紧凑级SUV市场中,一方面因为年轻人对于空间有着一定的需求,另一方面则是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在整体SUV市场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为此,全新推出的XC40将更加倾向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

在上海车展的预售活动中,全新XC40率先推出“首席型动计划”,即预订客户可获得5年用车无忧的豪华礼包,包含5年保养、2年延保和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并可享受20%首付、18期零利率的轻松购车方案。不论是养护成本的减免还是轻松的付款条件,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些礼遇都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年轻人的购车压力。

除此之外,沃尔沃在未来的产品营销上还将携手全球顶尖时尚媒体平台,前往中国九大座城市与范西客们的“约会”,通过线下接触和更多生活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将全新XC40分享给更多年轻人,从而以另一种方式赢得潜在消费者的认可。而在线上营销中,沃尔沃则计划携手“小红书”APP,让走在前线的消费者更容易的了解到全新XC40的相关信息。

3

        

沃尔沃如何通过全新XC40布局豪华SUV市场?

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系列中,全新XC40开始肩负重任。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中,XC40全球销量达2.89万辆,成为沃尔沃销量的主力产品。但针对中国市场,XC40自去年开始一直以进口身份限量引进,直至全新XC40推出。

伴随着中国SUV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大汽车制造商对都市豪华SUV持续加码,该细分市场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竞争最大的领域之一。为了巩固沃尔沃在都市豪华SUV及中国市场的发展,全新XC40在上海车展上顺势而来。从一定程度上看,全新XC40的正式预售标志着沃尔沃在新细分市场的强力进攻。


作为沃尔沃首款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不仅年轻、有个性,同时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展开了创新营销模式,这都展现出沃尔沃对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诚意。在外界看来,全新国产XC40是沃尔沃为中国年轻消费者专属打造的产品,也是其在豪华SUV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按照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规划,全新XC40仅仅是沃尔沃布局豪华SUV市场中的一步,除此之外,沃尔沃今年还将对产品线进行较大调整。具体看来,沃尔沃2019年将推出全新S60、V60在内的三款全新车型,以此稳固在华的市场发展。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