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季十万公里耐力拆解测试即将开始

2019年04月25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null


感谢各位粉丝们一直关注我们的十万公里耐久性拆解测试。随着2018年我们的十万公里耐久性拆解测试被粉丝们所认可,这让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为我们的粉丝们提供如此有用、有参考意义的内容是我们的宗旨。

当时间来到2019年,我们的十万公里耐久性拆解测试也进入到了第二季。我们收集整理了粉丝们关于第二季内容的留言,并根据大家的呼声选择了这两款产品。Ta们究竟是谁?当然,现在请允许垠哥卖个关子。

之所以要卖这个关子,是因为第二季十万公里耐久性拆解测试在经过第一季的测试过程之后有所升级。这无疑增加了我们的测试时长,但增加的内容会让我们的测试将更科学严谨、更全面并力争为各位提供更具有参考意义的内容。

所以,让我们相约本周五,2019年4月26日晚21:30分。我们的十万公里耐久性拆解测试第二季第一集Season 02 Episode01即将登场。在本集中,我将为各位揭开两款车型的神秘面纱,并公布一些重要信息。

小编在这里向各位保证,本季将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季,我们也将跳出德系品牌对德系品牌这个圈子。同时,这一季的两款产品也将更贴近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