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入门级MPV车型,造型新奇,还配侧滑门,真能引入估计能火

2019年04月25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日系车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于其他厂商相比是佼佼者。无论是小型车,SUV,还是MPV都能给消费者十足的惊喜。而在MPV领域,埃尔法、奥德赛、艾力绅、又或者曾经的大霸王,在国内都有不错的知名度与支持度,但是在相对低端的领域,车型却比较匮乏,丰田看中了这一片市场,有望引进一款入门级的MPV车型Sienta到中国,准备弥补这片市场的空白。其实该车在很早以前就已经申报了,只是一直没能正式引进,但是随着国内MPV市场的不断发酵,Sienta如果真能来的话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null



在外观方面,Sienta还是有着丰田家族的味道,但是在很多细节上又非常新奇。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跟新卡罗拉、雷凌等会更加接近,大灯造型十分个性,从大灯组延伸下来直至雾灯位置的竖式设计有点泪眼的感觉,效果犀利。车身侧面,不管是车窗还是车门底部导流的设计,都非常飘逸,完全没有其他MPV臃肿的感觉。另外ABC柱都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营造了悬浮车顶的观感。

null



车尾的设计也很别致,尾灯造型呈三角形,与车头一样,尾灯两侧位置也有往下延伸,双方汇聚到一起,效果十分犀利。其余部分则十分简洁。

null



在内饰方面目前只能从海外版本看出一些端倪,中控台设计偏向于实用性,功能区区分得十分明显,使用起来十分顺手。不过非对称式的设计也不至于太过单高,可以看出它的做工与用料都算不错,细节处还有红色装饰,更显活力。

null



尺寸上,Sient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毫米、1695毫米和147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车内带有5/6/7座版本,车门采用了侧滑式开启,整体空间灵活性以及利用率都很高。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在海外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36牛米,同时还有1.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版本。从发动机排量也可看出它的较低的定位,但是对于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来说,想必应该会非常出色。

null



Sienta的整体表现可以说还算不错,设计新奇大胆,同时实用性上面也不错。它在日本本土的定价也并不高,折合人民币大概在10万左右区间,如果真正能引入国内的话,估计也会是在15万左右以下的主打区间,这样的话竞争国内宋MAX、吉利嘉际等车型应该是绰绰有余的,毕竟光是丰田这两个字就已经能让许多人愿意为之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