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看到一台电动“GT3”,是我眼花了吗?

2019年04月26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国机智骏了解下?

车聚君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每次走过4.1号馆的时候都要经过一台车的身旁,那么这是一台什么车?它就是国机智骏发布的一款纯电动跑车——GT3。

null


怎么样?有没有被惊讶到?让你惊讶的不仅仅是这款车的名称,还有这款车的外观。车聚君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外观就觉得非常的怪异,原因就是整个外观设计,其侧面乍一看还以为是保时捷718 Cayman,尾部就更加有趣了,尾灯的设计像极了保时捷911

让你更惊讶的是车头造型,像极了特斯拉Model 3...车聚君想问该车的设计师,您是认真的吗?

null


我们先来详细的看看这款“GT3”的外观,它采用了双门硬顶Coupe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整体的流线型非常的强。由于这是一款纯电动车,所以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设计,车头两侧下方的开口是为了符合空气动力学,当然另一用处就是为了给刹车盘散热。

椭圆形的前大灯设计,再搭配上两侧隆起的线条,两个字:绝了。侧面的线条也非常的流畅,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0/1650/1280mm,轴距为2380mm。

null


尾部的造型,尾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此外,这个小鸭尾的造型,让车聚君仿佛看到阿斯顿·马丁的尾部...。在新车上还采用了一套扰流板的设计,为了增加稳定性。

由于该车不能坐在车内参观,但是在车外可以看到内饰一共是有两块屏幕,特别是中控的屏幕,有点像Model 3的中控屏。

null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3.9kWh,百公里加速为7.6秒,最高时速160km/h,综合续航260km。

车聚小结

最后车聚君觉得,虽然目前造车新势力很多,但是这些车企都是在造自己的车。如果纯靠模仿造出来的车辆是没有灵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