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终于觉醒了!全新奔驰B级总算走亲民路线,双连屏配四缸动力

2019年04月26日 09:49: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终于觉醒了!全新奔驰B级总算走亲民路线,双连屏配四缸动力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最令人瞩目的车型之一当属奔驰了,今天我们将重点了解的便是奔驰推出的全新一代B级,这也是这款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这款新车的造型跟之前相比有一些变化,其他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调整,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null


null


这款奔驰B级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尤其是车头的改变上比较大辨识度也提升了。前脸中网的进气格栅样式换装成了最新设计,内部采用时尚繁星设计并用镀铬条贯穿大标LOGO尽显奔驰的豪华感。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饱满圆润了有点时下流行的元素,而下方散热口则采用黑色采用包裹,发动机则与车头呼应比较平直化,并没有用线条勾勒出其肌肉感,由此可见奔驰开进军时尚圈了。

侧面看来也是像极的城市SUV,车门的腰线不多还是一饱满圆润为主,车窗边缘采用黑色的样式并没有采用镀铬装饰,这样设计虽然不会显得很豪华但很时尚。而轮毂的样式也进行改变了,变成五角星设计并且在的五角中间还加入黑色涂装,看来奔驰这款B级车很有中国味道。尾部设计与车头呼应也是采用饱满圆润设计风格,而尾部则与头灯呼应勾勒出完美弧度使得其车身饱满圆润,灯组内部则采用LED灯源设计颇为精致,排气口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样式精致感十足。

null


内饰来看改变不大,则依旧延续了奔驰家族的设风格以简洁时尚为主,车内最为吸睛的地方还是奔驰专属的双屏设计了,仪表盘与中控屏的双联屏还放置了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而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进行细微的改变变得更加精致,不过依旧沿用飞机的引擎为设计理念。整车的按键设计比较少布局也比较合理,此外镀铬和钢琴烤漆的面板还是没有缺失,提升了不错的质感与豪华。

null


动力上与新A级相同,采用的是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还采用了闭缸技术,B180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B200的最大功率163马力,扭矩可达250牛米,匹配的均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前段时间经过发动机漏油事件后,很明显奔驰的销量逐渐下滑,这导致奔驰损失惨重。如今奔驰在国内市场视乎不那么受待见了,由此可见如今的汽车市场不仅拼的是三大件和性价比,售后和热情的服务更为重要,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更好服务体验才获得更好销量与口碑,最为典型企业就属于海底捞了。尽管这款的采用进口方式入华,其售价也才仅为22万比较亲民,但消费者愿不愿为其买单的就不好说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