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实现跑车梦,斯巴鲁小钢炮总算回归了,四缸机爆出205扭矩

2019年04月26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实现跑车梦,斯巴鲁小钢炮总算回归了,四缸机爆出205扭矩

在2019年车展上,新款斯巴鲁BRZ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这是它2017年停售后重返中国市场。这次的新款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变,配置和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而且通过限量的形式售出。现在就可以开始预定,卷土重来的斯巴鲁BRZ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null


null


全新斯巴鲁BRZ的外观设计大刀阔斧,经过从新改造后变得更加帅气了。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有点保时捷的味道,尤其是前大灯组的设计非常锐利霸气,灯组内部则有四颗LED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LED灯源组成,点亮后白天或晚上都非常帅气,而夜间的视野也变得更宽敞了。下方雾灯同样采用圆形LED灯组设计,而新款下方增加了红色的前唇设计,红色的前唇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肌肉感还很强烈赋予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门则采用双门设计非常符合该车的定位,锻造熏黑多辐式轮毂非常帅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320mm,轴距2570mm,空间方面比较紧张满足一对情侣出行。此外,新车升级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而尾部设计满满都跑车范,尤其是小尾翼的设计极具运动范,而车灯则经过从新设计,灯组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辨识颇高,黑色的下包围配上双边双出的圆形炮筒,跑起来的时候浪声迷倒一片。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比较复杂但也比较有运动范,新车对内饰也进行重新调整,使得车内变得更加精致化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半液晶仪表采用圆形设计并用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车内实体按键居多,不过在按键细节上都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不错的质感。圆形的档把和机械手刹还是那般熟悉,除此之外,还有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更多功能,也比较与时代相符了。

null


动力上采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水平的对置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00马力,此外,它的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还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或六速手动的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大部分与2017款的车型一样。

null


之前的停售使许多对斯巴鲁BRZ感兴趣却没来得及购买的车友感到十分遗憾与惋惜,好在如今又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它之所以会有超高的口碑。不但是因为霸气跑车外观还有它极高的性价比,27.38万的确能吸引不少车友,看来这款豪车真的是被国人拯救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跑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