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六万起,年轻人的第一台“小跑车”

2019年04月2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什么?六万多还想买跑车?别做梦了”

“GK5不是跑车吗?”

“那飞驰人生里不就是拿台POLO赢了比赛吗?”

我六万多能买个同款呀!

本田飞度GK5

十万元以内,飞度可以算是一台兼具实用与乐趣的一台车了,如今的新车成交价最低已经接近七万块,可以说是超值了。

null


这一代的飞度,有了巨大变化,采用全新的本田式外观,车虽然小,空间却一点也不小,并且具有极大的改装潜力,这让很多年轻人为之动心,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31马力155牛米,账面数据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推动这台一吨出头的小车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飞度发动机的可玩性也是超级强的,很多人买这台车就是因为其巨大的改装潜力,不管是发动机还是外观套件的改装,在市场内都是极其常见的。

null


不过因为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ESP,所以最推荐的当然还是顶配版,但是似乎大家在便宜和安全中间,大多数还是会选择便宜的版本,作为家用车,针对性价比来说,还是更推荐1.5L CVT舒适天窗版,对比最低配,增加了天窗和铝合金轮圈,毕竟对于家用来说,钢圈实在太丑了,所以还是选有铝合金轮圈的版本,其他的一些配置,我们都可以选择后期加装。另一个推荐的原因就是飞度惊人的保值率,这让你在几年后想卖车时,不会亏损很多钱。

大众Polo

null


另一台值得推荐的就是大众Polo,由于车展上已经公布了最新的Polo plus,所以现款Polo的优惠几乎已经快到最低点,最低的成交价,已经下探到六万元,六万元买一台《飞驰人生》同款,也是很有逼格了。

null


现款Polo在2018年做了一次小改款,换装了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这台小车来说动力充足。目前这台车1.5L自动安驾型更加推荐,虽是入门车型,但是也配有胎压监测和自动启停,后期再自行加装一套倒车雷达,日常使用就足够了,选择更高的配置,反而没有了性价比。

写在最后

在紧凑级两厢入门车型里,飞度和Polo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两款产品,现在这两款车都被冠以“小跑”的称呼,改装后一点也不会觉得突兀,反而个性十足,再加上价格上的优惠,让这两台车又有了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