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张图看懂迈锐宝XL顶配:对比贵5万的亚洲龙顶配还能不落下风?

2019年04月26日 11:14:01
分享到:

null


在如今的中国中型车市场,运动化,年轻化似乎成为了一个新的趋势,溜背化、扁平化成为外观设计的新思路,但是在动力、配置上却各有不同,很多中型车在外形上做的很运动,但是在底盘和动力上却很保守,而最近上市的合资中型车产品中,我们发现了一款整体非常运动的中型车产品—迈锐宝XL Redline 550T,作为一款整体设计非常运动激进、搭载2.0T+9AT、车长近5米的中级车产品,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21.99万,目前普遍优惠3万元以上,顶配价格在19万左右,这样一来,其实很多预算有限的年轻朋友购买这款运动型中级车的压力就小了很多,那么这款车到底成色如何?我们直接找来了售价24.88万的一汽丰田亚洲龙2.5L顶配车型进行对比,看看在5万元多远的差价之下,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车型可否与之一战?对于崇尚年轻运动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是否值得购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