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RAV4变身了,那它大哥加价神车汉兰达也不差事

2019年04月26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起“加价车”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车型是哪款呢?常年在加价行列里的车型非汉兰达莫属了。

null

这款车也终于迎来了大换代,话不多说,上货!

null

null

null

整体来看,全新汉兰达的造型设计遵循了丰田品牌的新家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和全新RAV4的设计如出一辙,车灯也更为狭长。

null

null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狭长。前轮拱上方的肌肉线条延伸至车尾尾灯,比现款车型更具有立体感。

null

null

车尾设计对比现款车型则秀气了许多,给我的第一印象有些神似雷克萨斯NX车型。

内饰的改变很大。摒弃了现款汉兰达臃肿的中控设计,话说这“傻大粗”的设计也确实该淘汰了。新款汉兰达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造型也更为精致。

null

乘坐空间上不用担心,这可是汉兰达的看家本领。海外版全新汉兰达依然有7座和8座车型可选,第二排座椅可选两座和三座的多变组合。

null

动力上,全新汉兰达除了常规的燃油车型,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海外版车型依旧采用了3.5L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295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进入国内后会不会继续采用2.0T加6AT的组合就不得而知了。

null

混动车型则采用2.5L发动机加两个电机组合,综合最大输出240马力,并且混动车型也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null

这已经是汉兰达的第四代车型了,新车同样采用了TNGA架构。凌厉的造型和年轻的设计让这辆加价神车更具有竞争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