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中期改款逍客上市半月 百公里油耗6L 值得买吗?

2019年04月26日 11:5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车到店实拍】


到店实拍 中期改款逍客上市半月 百公里油耗6L 值得买吗?

4月8日,专业智领SUV全新逍客(Qashqai)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49万元—18.59万元。逍客的销量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国内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10万台了。而在现如今年轻人越来越追求时尚气息的今天,逍客为了冲击销量,自然要对自身产生一定的改变,这就推出了改款的逍客。

null


目前,它已经正式上市半月有余,2017款的1.2T发动机版本被取消。全系3款车型都为2.0L,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都有提升,价格相比2017款起价只增加了1000元。(现款2017款2.0L起售价15.38万,终端有3万元优惠)。

null


我们到店实拍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看看究竟是否值得购买?

null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2646mm,为时下比较主流的紧凑型SUV尺寸,比2017款有少许的增加。

null


外观上采用了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配合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大大加强了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将NISSAN家族式的力量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凌厉动感的LED组合前大灯结合熏黑回旋镖式LED尾灯,使整车光感更富张力,尽展都市魅力风范,同级尺寸最大的19英寸轮毂,运用精致切削工艺与五辐式镂空设计,让运动感与时尚感相得益彰,也为优异的性能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空间。

null


中期改款逍客搭载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系统配合11:7高压缩比设计,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新发动机技术的全新逍客,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对标真国六排放标准,让出行更环保,购置更保值。

null


内饰方面改动不大,迎合潮流,增加了一些智能驾驶配置。搭载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象、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360°智能主动安全配置等。

总的来说,中期改款逍客不仅保持了原有的品质,还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想说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评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