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油耗仅10L 比汉兰达还省油 被埋没的好车:探界者

2019年04月26日 13:0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油耗仅10L 比汉兰达还省油 被埋没的好车:探界者

雪佛兰今天在SUV上的攻势可谓真猛!在2019上海车展上一口气推出了4款全新和改款的SUV,不过,今天,要说的是另一款同样性价比非常高但是被大家忽视了的中型SUV,它就是雪佛兰探界者

null


新款车型已经去年年底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8款,价格为17.49-25.0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美式风格饱满,看起来颜值并不低,前脸家族式设计很大气,车身线条显得更加年轻,尾部设计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后面挡风玻璃延伸至两侧,显得这款车的车身更长,整车下包围看起来也是比较厚实,感觉更加安全,外观上这款车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内饰上,部分车型增加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配置上新增GPS导航系统、type-C接口等。走简约风格,中控台并没有太多控制按钮,看起来操控应该会更轻松,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也是很不错,所以说售价17.49-25.09万元之间也算合理。

null


空间上和同价位的紧凑型SUV比空间的话,整体空间比较满意,有点遗憾就是前排扶手箱太靠后,虽然后排地板是纯平的,但因为前排扶手箱向后突出太多,导致后排中间还是会有点不舒服。另外,厚实的座椅如果支持电动调节就更好了。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3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组合动力都是很不错的,采用这种合理搭配驾驶起来更加舒适轻松。

null


整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新增的电尾门,引擎盖加了液压撑杆,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最后说一下,这款车虽然是中型SUV,又是美国通用的,大家会有固有的印象,费油!其实不然,在小编此次到店实拍并经销商店周围小范围试驾过程中,城市综合道路下,实测油耗在10L左右。要知道,就是汉兰达,日常油耗也就只能这个水平了。而且,它的保养费用也非常便宜,日常小保养仅1020元左右,大保养1350元左右。所以,真的是一款被大家忽略和埋没了的好车。要说它的缺点,还是有的,就是内饰和配置稍微落后和陈旧了一些。或许到换代的时候就跟上潮流了。

null


但是好像还是有很多车友对雪佛兰的这个车标耿耿于怀啊,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给我们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