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多款重磅产品亮相

2019年04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一汽-大众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多款产品,A+级轿车市场重磅推出速腾Long-Wheelbase,电动车领域推出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SUV领域首发亮相探歌R-Line等。


null


 

速腾的革新之作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备受瞩目,该级别的标杆之作所在之处吸引大量目光,拥有速腾家族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采用“质·越美学”全新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更加均衡;得益于MQB平台优势,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拥有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10色内饰氛围灯、最新一代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触控式三区空调等同级独有的专属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


null


 


null


 

在“2025战略”的背景下,一汽-大众此次亮相多款电动车型: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在纯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核心“三电”系统方面,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采用大众集团自主研发的APP290高性能电机和减速器,同时其电池系统还经过了极为严苛的测试,全面保障动力电池的安全运行。


null


 

SUV领域一汽-大众SUV家族悉数亮相,此次首发亮相的是探歌R-Line,其车身多处采用大众全球的R-Line品牌运动套件,整体造型更富战斗气息,并且还有专属的“贝加尔湖蓝”颜色,内饰方面配备了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等专属装备,从内到外的营造出运动感。


null


 

一汽-大众在SUV市场上将会继续丰富产品,实现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市场全覆盖,同时2019年还是一汽-大众品牌产品密集投放的一年,多达8款新车推出,继续丰富各领域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