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日产展台除了轩逸你还知道些什么?

2019年04月26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上海车展日常展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第14代轩逸的惊艳亮相,当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丹尼尔·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先生表示:“第14代轩逸标志着‘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面落地中国市场的时代已经到来。”那 你可知道这个“日产智行”是何物?


null


 

简单来说日产智行是一套完整的车辆进化产物,不是单独某一个部分的创新,包含三个核心创新领域:

1、日产智能驾驶(Nissan Intelligent Driving)通过加强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以及舒适性让驾驶者更加自信。


null


 

由安全性技术、驾驶辅助技术和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组成。其中一项关键性的安全防护技术为“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该技术展现了日产汽车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车辆安全保障的决心。通过这项技术,驾驶员可以获取周围环境的信息,并在必要时获得摆脱交通拥堵的帮助,更加自信地驾驶车辆。

2、日产智能动力(Nissan Intelligent Power)通过不断减少排放、增加能效为驾驶员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日产汽车致力于推出一项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打造更高效的内燃机,并融合更多先进科技的电动汽车而实现零排放目标。


null


 

通过持续减少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为客户带来了更多驾驶乐趣。日产汽车致力于通过提高内燃机效率并将更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电动汽车,以最终全面达成零排放。日产汽车正持续推进日产智能动力下的各类动力总成技术。除纯电动车型外,其他产品中还运用了各种基于EV的技术。每项新科技都对产品起到辅助作用,同时又不会取代其他技术。

3、日产智能互联 (Nissan Intelligent Integration)将汽车与社会环境便捷地连接在一起,密切用户与外界的联接。日产汽车正在协助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让车辆与人、与其他汽车以及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相互作用。这一举措将实现远程车辆操控,缓解交通拥堵,实现更高效的车辆共享以及能源管理的改善。


null


 

日产智能互联阐述了日产汽车公司设计汽车的方式,这些方式围绕驾驶者以及帮助所有人提升行动力。通过NissanConnect®的这些可用技术,帮助消费者与周围环境取得同步,获得想要的信息,从而感受到更强烈的联结性。


null


 

日产宣称希望通过科技创新使交通出行与运输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日产智行应运而生,并非完全隔绝人为驾驶体验。相反,它旨在建构更为美好的未来出行方式,使汽车成为驾驶者的伙伴,令驾驶者更自信更从容,密切人与车辆的相互联系。未来日产会为我们出行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