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北汽212终于来了,售价依旧低廉,动力压榨200扭矩

2019年04月26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019款北汽212终于来了,售价依旧低廉,动力压榨200扭矩

对于很多男性车主而言,心中作为一个越野梦,奔驰大G、牧马人虽说咱买不起,但越野梦总是要实现。北汽212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硬汉,但很多人都抱怨车型老旧发动机不行等问题,这次2019款北汽212终于来了。

null


null


相信很多网友听到212要换代一定会很激动,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212的换代并不想别的车型那样进行全面升级。也许很多人会想既然是换代,那么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应该会有所改变吧!可惜这次212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整个车身依旧为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延续了老一辈的设计,圆圆的大灯颇有牧马人的味道。改变最大的地方就是车头加装了外凸式保险杠,为其增添了不少的野味。转向灯和雾灯依旧为方形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熏黑的中网以及发动机盖还是那般熟悉的味道。

侧面看来最大的变就硬顶变成了可拆卸的软顶敞篷了,这也喜欢去户外越野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而车窗玻璃依旧为透明玻璃设计,内部的采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轮毂采用熏黑处理而很大很有力量感,车门拉手设计依旧为熟悉的味道。尾部来看还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不过还好增加了外挂备胎,也能够彰显212的越野气息很强烈、而尾灯的依旧为方正造型延续了老款设计,整车采用绿色涂装能够给一种强烈的安全感。整车尺寸为4080*1840*1870毫米,轴距2300毫米,空间上还是属于紧凑级,2+3的座椅布局也满足了一家人出行。

null


相比霸气的外观而言,212的内饰则显得实用性很强,整个内饰的设计显得特别廉价。而此次换代内饰上最大的亮点在于车门处加入密封件使得车内隔音效果更好,三幅式方向盘、换挡杆、实体按键还是那般熟悉的味道,还那般耐用毕竟是采用机械机构设计,也许车辆报废了这些按键还依旧完好无损。新车上并没有液晶显示屏、娱乐系统这些,唯一能够带来娱乐就属于那台收音机了。不过经典终归是经典,这样设计才能够符合该车的定位,仪表盘也采用机械机构,钥匙已插入那种感觉在城市SUV中是体会不到的。

null


动力采用的是全新的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20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这套全新的动力而言,也算是让很多网友都如愿了。要知道原来的2.0升引擎也不过是102马力,六速变速箱更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新车油耗仅10个起步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更重要是全新212将维持老款的售价仅为7.07万起,其实话说回来212的确不错,说实话现在开着这样越野车的外观到街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只是内饰欠缺时尚感与科技感。如果212能够融入现代风的设计,把212的内饰改变成城市SUV的风格,那么一定会受到广大车友的追捧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的212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