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的6个新能源品牌,或许你1个都没听过

2019年04月2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迎来闭幕。除了超200款重磅新车亮相外,不少全新的汽车品牌也是首次亮相国际车展,其中大部分均为新能源品牌。

清源汽车

● 旗下车型:清源小尊、清源尊者

null


清源汽车,其实它早在2001年就已经成立,2005年时就已经向美国出口电动汽车,成为中国第一家出口电动汽车的企业。目前清源汽车在新能源车和自动驾驶领域均有一定的研究成果。清源汽车旗下已经有2款新能源车进行了量产,分别为清源小尊、清源尊者。

null


null


清源小尊是一款三门四座的纯电动车,外观造型小巧时尚,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官方表示能够达到400km;清源尊者定位为一款B级电动车,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据悉,未来它或将使用氢燃料、甲醇燃料来作为驱动能源,综合续航里程也会达到600公里。

歌昂汽车

● 旗下车型:Matchless

null


歌昂定位为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它于2018年8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而新特汽车则是其背后的投资方。其首款车定位为A级市场的高端概念车,计划于年内面世。而到2025年,歌昂汽车将会推出9款新车,并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

null


Matchless是歌昂汽车的首款产品,由曾经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操刀设计。而其量产车型将会在年内亮相,其售价区间或将在10-20万元,且新车将拥有580-600公里的续航。另外,歌昂汽车未来还将推出包括轿车、SUV、旅行车等多种车型。

博郡汽车

● 旗下车型:博郡iV6、博郡iV7

null


博郡成立于2016年12月,在美国、中国上海、南京、北京都建有研发中心,但由于尚未取得造车资质,博郡汽车计划在2019年量产的首款SUV通过一汽吉林代工生产。

null


null


博郡iV6是博郡汽车首款推向市场的车型,该车定位于5座中型纯电SUV,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圆润,该车NEDC续航里程达610km(长续航高性能版)。新车于上海车展上已经公布了25-35万元的预售价,并将于2020年进行交付;博郡iV7是一款中大型SUV,有5座和6座两种版本,该车的整体外观十分个性,采用了平直的造型设计。据官方表示,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5.8秒以内。

艾康尼克汽车 

● 旗下车型:艾康尼克7系、MUSE

null


艾康尼克(ICONIQ MOTORS)于2014年在中国成立,是一家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其首款产品为多功能电动车MPV 艾康尼克7系。

null


null


艾康尼克7系在此次2019上海国际车展也进行了亮相,其外观由黎巴嫩知名超跑制造商W Motors设计完成,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以上,或在2019年年内交付;另外,艾康尼克还带来了一款无人驾驶汽车——MUSE,是由艾康尼克、微软及AKKA三方合作的产品,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

国机智骏汽车

● 旗下车型:国机智骏GX5、GT3、GC1、GC2

null


国机智骏汽车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北京、欧洲、北美及南京四大研发基地。值得一提的是,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备案,说明该企业已经正式获得生产资质。

null


null


null


在新车方面,国机智骏已经规划了1款小型SUV ——GX5、2款微型轿车——GC1和GC2、还有一款电动跑车——GT3,共计4款新车。而除了GT3以外,其它3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均达到了300公里以上。

格罗夫汽车

● 旗下车型:欧思典/欧思典运动版、格兰尼

null


与其它新能源企业不同的是,格罗夫汽车是一家氢能源汽车公司,顾名思义旗下的车型将以氢能源为动力来源,格罗夫汽车的名字则是取自于燃料电池发明人、英国科学家威廉·格罗夫。

null


null


格罗夫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3款新车,分别是搭载氢能源的SUV——欧思典和欧思典运动款以及搭载氢能源的高端运动轿跑——格兰尼。

其中,欧思典和欧思典运动款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75万-100万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燃料加注时间为3分钟,据悉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以上,新车交付将在2020年;而格兰尼是格罗夫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合作的首款车型,造型十分前卫。

null


从此次上海车展第一次亮相的6个新能源品牌看,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新能源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中,可见未来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值得一提的是,以氢能源为动力来源的车型将很快推向市场,续航能力将会达到1000公里以上,格罗夫汽车旗下的欧思典和欧思典运动款将在2020年交付,届时新车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很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