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小时的省道和1小时的高速哪个省油

2019年04月26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现在每个人都有一辆车。你可以在假期或平时开车回家。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你去了省道,你不必付通行费,你只需要付煤气费。然而,有一个速度限制,道路的许多部分仍然不好,并且有交通堵塞。如果你回家只有100公里远,如果你去省高速公路大约需要2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如果你走高速,路况很好,而且速度可以很快,一个小时可以到达100公里,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要付通行费,加上燃料费也需要很多钱。这么多人在挣扎。

null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高速收费。正常情况下,高速每公里收费约为0.5元,所以100公里收费50元。如果你不走高速公路,而是走高速公路,你就不必付通行费。接下来要说的是这次和油价之间的差异。

null


第二是时间。在省道上开车时,路上有许多红绿灯,可能会有交通堵塞。速度不能太快。因此,100公里的旅程通常需要2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这让许多老手感到不安,因此更喜欢高速行驶。另一方面,高速公路上不会经常发生交通堵塞,路况也比较好,所以只需一个小时就能到达100公里,也就是不到一个小时,大大节省了车主的时间。


还有燃油消耗的问题,这仍然取决于汽车。如果汽车排量小,速度低时会节省更多的燃油,因此更适合在省道上行驶。然而,排量较大的汽车在速度较快时更省油,因此更适合高速行驶。然而,总的来说,在省道上开车更省油。然而,由于省高速公路上的交通灯和交通堵塞,在省高速公路上驾驶的油耗比高速公路上多大约两到三升。


所以总的来说,如果你不赶时间,通过省道开车回家更划算。如果你赶时间,你最好乘高速。但是现在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没有人愿意在路上浪费时间,所以高速行驶更是如此。


此外,如果你想在高速行驶时节省更多的燃料,尽量不要打开车窗。此外,你需要以恒定的速度行驶,让安全车距保持车在前面。这样,你就不必在事故发生时踩减压器,这不仅会降低安全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