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MPV车型--LM来了

2019年04月2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雷克萨斯全球首发了其首款MPV车型--LM。这是继LS、LX、LC、LF之后的第五款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M是集工作、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新豪华MPV,堪称陆地“头等舱”,预计起售价将在百万元以上。


2019上海车展 <a href=雷克萨斯LM 300h全球首发"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26/8D8EE85B8EB57D0AD598707C75258764C1CBFE65_size54_w630_h441.jpeg" />



LM的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丰田高端MPV埃尔法的造型轮廓,在众多外观细节上秉承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例如纺锤形的前进气格栅极大的提升了车型的品牌辨识度。车头两侧的灯组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车辆的包围以及镀铬装饰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的豪华感。


为了保护后座的隐私空间,LM采用前后排独立空间,由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屏风的玻璃屏窗完全隔开。屏窗可升降并调节透明度,在后座需要保护隐私时可完全与前座隔开,需要交流时又可以去除这层“隔膜”。


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表示,雷克萨斯聚焦在豪华车给消费者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上。


null


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


雷克萨斯不以销量为唯一目标,但却成为销量稳定增长的豪华车品,且是少有的销量增长的进口车。

截至4月18日,雷克萨斯2019年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49,213辆,同比增长7.8%;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7,208台,同比增长13.9%。


今年,雷克萨斯将迎来“而立之年”,在中国的用户也将突破1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