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海外售价3.66万美元 国产后会卖30万吗?

2019年04月26日 23:53:0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海外售价3.66万美元 国产后会卖30万吗?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福特终于带来了全新一代探险者,并且也传出了探险者即将国产化的消息,这对于美系越野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喜闻乐见的。新车已经海外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66-5.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40万元)。目前,纯进口福特探险者国内在售2018款41.28万元起售。

null


据悉,全新一代探险者将在年内在长安福特国产,预计国产后的价格或将于30万起售。

全新一代探险者,车身尺寸长度约为5050mm,宽度为2004mm,高度为1775mm,轴距为302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65mm。但从尺寸上看,已经超越途昂(5039*1989*1773,轴距2980)。

null


前脸造型更为时尚,如果只看车头很少有人会把它的现款探险者联系起来。进气格栅新车也要收敛不少,俗气夸张的大面积镀铬饰条也变更为运动的蜂窝状样式,观感上也要清爽一些。

null


null


全新内饰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简洁科技风格,凤台被明显的分为三层,上层主要为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和镶嵌在出风口中央的悬浮式大屏设计上也是非常的新颖,高配车型则配备12.3英寸的竖式中控液晶屏整个内饰当中也是非常的抢眼下层,终成为同样有悬浮感的功能按键,下层则为旋钮换挡及杯架区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3+2的7座和2+2+2的6座两种布局,其中6座版本的第2排采用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也是非常的注重舒适性!

null


null


动力部分,全新探险者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车型,还新增了混动版和ST高性能版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入门版的全新探险者还是会延续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混动版车型将搭载3.3L +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23匹;而ST版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78匹。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10AT变速箱,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提供了四驱系统,因此在通过性和操控性上会有一定的提升。

null


null


全系一代探险者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都跟上了潮流和时尚,在6、7座中大型SUV车型中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如果国产之后价格能在30万起售,将是途昂的实力竞争者。(途昂售价30.09万起)

null


(图注:第一代探险者—第六代探险者)

你觉得探险者国产多少钱起售合适?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