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商报丨汉腾:欢迎来到汽车新世界

2019年04月27日 20:22: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2019年中国车市第一场重磅大戏上海车展已经闭幕,随着媒体报道的狂轰滥炸以及数十万涌进展馆参观或购车的观众助力,中国车市再次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焦点。展会的热烈同样将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滑带来的阴霾一扫而光,各个品牌都以最积极的姿态亮相,让人感觉到空前的信心。

传统车企全力拥抱新四化,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和智能化产品越来越成熟,新势力品牌经过大浪淘沙也已经展露出更成熟稳重的一面,纷纷以各种新产品示人,整个展馆都弥漫着一股热烈的气氛。即使各展馆星光闪耀,一家平时非常低调的新品牌还是以11款车型的强大阵容脱颖而出,吸睛无数,它就是汉腾汽车

成立于2013年的汉腾汽车不仅拥有完整的资质和研发生产体系,而且现有的产品已经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和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在本届车展上SUV、MPV、轿车,甚至氢能源汽车等更多新品类的推出,外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汉腾。但是这背后还有很多“秘密”等待大家去挖掘。

SUV、MPV、轿车全覆盖 汉腾惊艳上海滩


对于一家成立还不足6周年的新势力品牌来说,汉腾汽车与其他新势力品牌单在展品上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大多只有一两款尚未交付的产品,或者即便已经交付,但仍然没有经过消费者的检验。汉腾汽车则带来包括11款车型、2款增程器、1款发动机及核心“三电”技术在内的超强阵容。

其中,汉腾汽车首款概念轿车RED 01全球首发亮相,该车采用汉腾汽车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其所体现的美学设计代表了汉腾未来新车型的设计趋势。汉腾RED 01的全球首发,标志着汉腾汽车即将进军轿车市场,“SUV、MPV及轿车”的全产品线布局已定,汉腾汽车的宏伟蓝图已具雏形。同样是首发亮相的汉腾X8,也采用了汉腾汽车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并融入了“未来、科技”等设计元素。汉腾X8是汉腾汽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深耕SUV细分市场的决策,未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null


同时,汉腾汽车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正式开启预售,共发布1.5T+6MT豪华型、1.5T+6AT豪华型、1.5T+6AT尊享型和1.5T+6AT旗舰型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9.58万元、10.58万元、11.58万元和13.58万元。作为汉腾汽车首款MPV,汉腾V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该车提供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源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大扭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配合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辅以英国米拉调校的舒适性底盘,实现了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此外,汉腾V7还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null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汉腾此次还带来了与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合作开发的汉腾智能警车,以及配备了汉腾汽车自动驾驶技术Han-Tech的汉腾e+Pilot车型,其可实现L4级园区自动驾驶,并可实现低速园区内的手机约车、代客泊车以及主动避障自动驾驶功能,更可实现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堵自动驾驶和高速公路自动驾驶。

null


更加令人惊艳的是,汉腾汽车在此次车展带来了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车型——汉腾FCV,该车搭载一台由汉腾汽车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一组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台后驱电机,可以实现NEDC续航550公里。此外,市场热销的传统动力车型汉腾X5 MAX、汉腾X7S以及新能源车型汉腾X7 PHEV、汉腾X5 EV、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幸福e+均同台亮相。

null



汉腾能够“百花齐放”的秘密是什么?


在所有造车新势力中,汉腾的产品线可以说是最全的,人们不禁要问,一家成立仅6年的新车企,为什么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布新产品,汉腾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

俗话说,根深才能叶茂,源远才能流长,汉腾汽车在产品上的“百花齐放”自然离不开其强大的体系力,也就是在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上成熟稳定的全面布局。以“高起点、双驱动”为品牌战略的汉腾汽车,在成立之初迅速建立起高标准、高规格的整车工业4.0标准的整车研发生产基地,以远高于行业的研发投入,整合全球资源,凝聚无数心血倾力打造消费车喜爱的好车,成为行业的后来居上者。具体来说,汉腾有四大“法宝”:

一是融合式汉腾研发体系。在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靠单打独斗不仅劳民伤财,而且事倍功半。因此,汉腾汽车充分合作、开放进取,在四化方面(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与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分别建立了联合开发中心,充分吸收其先进技术和经验。当然,汉腾自身也建立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研发机构——汉腾汽车研究院,该院下设16个部门,具备整车平台规划、造型设计、架构设计、性能开发、功能开发、同步工程、新能源三电开发、试制与试验验证等核心研发能力,掌握了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HEV、EV、PHEV、含RE-EV)的整车集成开发技术。从这次参展阵容来看,可见汉腾汽车的研发实力非同一般。

二是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新能源技术。在电池管理系统(BMS)方面,汉腾汽车拥有绝对领先优势。汉腾电池管理系统(BMS),通过智能学习、实时在线估算、动态均衡等先进技术,能够准确估算并精确控制电池状态,合理高效的发挥电池使用效率,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null


三是全球领先的高效节能清洁能源。秉持“高性能、小排量、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汉腾汽车通过联合开发和自主研发模式,开发了G系列、M系列和E系列三大系列发动机,产品涵盖1.2L、1.5L、1.6L、2.0L增压和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TLE 3M12 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油耗低、动力强、体积小、重量轻、NVH性能好等优点,满足国6b排放法规。

null



四是在车联网领域的颠覆创新。汉腾车联网系统结合“服务于车-车服务于人”的理念成功构建开放式车联网平台,通过在线升级方式实现车辆功能快速迭代,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服务的需求。此次车展发布会期间,汉腾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继高精地图、百度地图汽车版商业定点合作后,继续在L3级自动驾驶领域深化合作,包括高速公路自动驾驶(L3级)及自主泊车相关技术等,计划在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产品从科研成果到量产的跨越。

null


可以说,在新四化的发展大趋势下,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率先完成了电动化、网联化及智能化的创新与突破。在此基础上,其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涵盖了SUV、MPV及轿车市场,以昂首挺胸的姿态进入汽车新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