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低调的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赔不起!

2019年04月27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想到豪车,很多人脑海中会浮现保时捷劳斯莱斯,再接下的也就是奔驰宝马这些车型。总之,豪车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张扬和高调,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但有这么一些车型,他们外表看起来很平淡,放在路上都不会看多几眼,但是它们确确实实是豪车。今天要说的这4款低调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真的赔不起!

大众辉腾

指导价:75.00-253.18万

这4款低调的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赔不起!



最低调的豪车莫过于大众辉腾了,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个梗,“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说的就是这款车了。作为大众旗下殿堂级的车型,辉腾的售价基本上都在百万以上,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豪车。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套娃脸,使得外观看上去和20万的帕萨特差不多,也就是车身长了一点。所以看到车尾带字母的大众,还是要离远一点。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77.20-85.60万

这4款低调的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赔不起!



丰田埃尔法这款车看起来总有一种面包车的感觉,甚至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你都不会去看多一眼。但是这一款车却是一辆高级的保姆车,凭借其极高的舒适度,受到很多港澳台明星的喜爱。要知道,这款车加价购买后还得排队,可以看出它的身份多么的高贵。而且埃尔法里面坐都是非富即贵的人,所以遇到这款车,还是尽量离远一点的好。

现代雅科仕

指导价:73.8-105.8万

这4款低调的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赔不起!



现代汽车算是一个比较亲民的合资品牌了,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基本都在20万以内搞定,但是现代旗下也有上百万的车型,就是这辆现代雅科仕。然而就算身价百万,这款车看起来也是平平无奇,一眼看去完全没有一点豪车的感觉。所以就算在路上看到这款车,你也可能认不出来,因为它实在是太低调了。

大众途锐

指导价:56.98-81.98万

这4款低调的豪车,看起来平平无奇,碰到了你赔不起!



除了辉腾之外,大众旗下还有一款车也是车尾带字母的,这款车就是途锐。作为大众旗舰级的SUV车型,是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的同平台产品,随便一辆车都要七八十万。但是,这款车的外观实在是太平淡了,简直和途观L和途昂差不多,只是尺寸稍微大了一点。毕竟是带字母的大众,以后遇到还是要躲远一点。

结语:其实这些豪车也不想低调,遇到这种审美的设计师,它们也是很无奈的。除了上面这4款车型,大家还知道哪些很低调的豪车?欢迎留言分享,增长见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