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出席“一带一路” “国民神车”稳健迈向世界

2019年04月27日 20:2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25日-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相比较上届,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的5000多位嘉宾参与此次高峰论坛。本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围绕着“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主题,以“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null


在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同时举办了首次举办企业家大会,大会邀请了有关国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出席,为工商界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共享“一带一路”合作机遇。

长城汽车是中国制造业的代表企业,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代表中国汽车企业,受邀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首次企业家大会。魏建军表示,“一带一路”为中国企业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中国企业要想成功,就必须勇敢地走出去,打造有价值的品牌,这也是中国企业的责任。

null


发展共赢 长城将中国特色带向世界

从1998年开始,长城汽车就开始着眼海外业务,二十余年的经营耕耘,长城汽车完成了全球化的研、产、销体系布局,让中国汽车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消费者购车的重要选择。

多年来,长城汽车始终秉持一个原则:不仅要将自己的产品卖出去,更要在对外合作中实现彼此共赢。在与我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126个国家中,长城汽车曾向其中近100个国家出口汽车产品,是中国品牌中毫无争议的标杆企业。

null


null


对于长城汽车的海外发展,魏建军表示,中国企业必须要抓住机遇“走出去”,这是一个企业实现价值的必由之路。而“一带一路”倡议,正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长城汽车正是把握住这次机遇,顺势而上,成功走向世界。

长城汽车的海外销售遍布亚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且长城汽车在海外建厂的步伐也在加快。目前,长城汽车海外工厂全部建设在参与“一带一路”的国家中。产能布局更是在“一带一路”沿线进行,不仅为为当地居民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还能够助力当地税收增长,拉动当地经济。长城汽车成功叩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铺就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汽车国际化之路。

null


后合资时代 探索全球发展新思路

刚刚过去的2018年,被业界称为后合资时代元年。作为后合资时代的重要标志,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影响世界格局的重要因素。

2018年,本土汽车的绝对强者长城汽车,与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宝马集团,进行了一次具有开创意义的“联姻”,合资成立光束汽车,致力于共同开发新一代纯电动汽车。这是一次基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也是这是长城汽车布局未来的“杀手锏”,有望驱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再一次变革。

null


null


此次长城汽车与宝马的强强联合,为中国车企的后合资时代走出了一条新路——“用合作助发展”。这是市场倒逼行业变革的表现,也是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中国汽车探索全球发展的新思路,促进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稳健迈进。

null


鬼扯:不得不说,“一带一路”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实现全球化的新引擎。抓住机遇,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道路的最佳选择。长城汽车已经完美进行全球化布局,在世界的舞台上为中国品牌正名,尽显中国品牌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