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空间大变 动力换装1.5T三缸 买它还是买BBA

2019年04月27日 20:23:09
分享到: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空间大变 动力换装1.5T三缸 买它还是买BBA

【新车90秒】映璇汽车工作室 车展报道

全新换代路虎揽胜极光终于来了,2019上海车展亮相。此前它已经在国外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28万。预计在国内将是下半年上市,网友预测售价将在35万左右。现在我们就零距离来看一下这款车,买它还是买BBA?

null


国产全新路虎揽胜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宽度增加了96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21mm,后备箱容积增加了35L,相对于同级竞争车型有一定的优势。

null


这款新车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后,还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说其高功率版本动力参数媲美现款2.0T。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新发动机也隶属于英杰力系列。

null


奇瑞捷豹路虎在去年11月完成发动机扩能项目计划,新增14万台/年的三缸1.5T发动机产能。除了此次曝光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外,还将投产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6kW,峰值扭矩为260Nm。

null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纷纷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潮流下,路虎新三缸1.5T发动机,动力参数甚至已经超过宝马的1.5T。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采用了不少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更加精致时尚,同时溜背式的车身和俯冲式的腰线则彰显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