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90L趁奥迪内饰异味风波,降价到30万以下,争夺市场份额

2019年04月27日 20:23: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行情】


沃尔沃S90L趁奥迪内饰异味风波,降价到30万以下,争夺市场份额

说起国内受欢迎的豪车品牌,宝马奔驰奥迪绝对是三巨头,这两年凯迪拉克也在奋起直追,但是有一个品牌好像被人们遗忘了,它就是沃尔沃,自打沃尔沃吉利收购以来,沃尔沃在国内的认可度和受欢迎程度就一直在下降。


null


可是,最近爆出奥迪摊上了点事,内饰异味引出“白血病门”,可谓就是给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免费打了一次 广告。这不,沃尔沃S90L本来是和奥迪A6L比肩的车型,官方指导价37.29万元起售,现在干脆利落一下降价到了30万以下,【映璇汽车工作室】获得全国行情,沃尔沃S90L目前最低达到29.90万。


null


沃尔沃S90L整体尺寸达到5083mm/1879mm/1450mm,轴距达到3061mm,空间表现十分的宽敞,在尺寸上绝对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上采用了更具动感和纤细的线条轮廓,使其成为一个良好的姿态,甚至比奥迪更美丽。此外,再加上大尺寸轮毂设计和溜背式车顶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感。当然,汽车的尾部设计本身也是一个亮点。两侧均采用高识别的全LED光源尾灯设计,中间加上英文车标,显得非常大气高档。最后,坚硬的后保险杠设计,又给自己带来了良好的运动感。

内饰也很出色,大量使用软质材料包裹和镀铬装饰饰品,这样一来内饰看起来很上档次。此外,全液晶仪表和中央控制屏使其内饰科技感爆棚。


null


沃尔沃90L在售车型共有2款,含有2.0T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马力是367PS,最大扭矩是470N·m。

这次价格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市场上的认可度下降了不少,再加上竞争力比不上BBA,所以也是不得不降价了。这个价格真的很不错了,所以还在观望的车友们别等了,趁着便宜就下手吧。

有网友评论:最近奥迪A6L在拿国人的命给沃尔沃打广告 ,沃尔沃如果布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做一下市场,真是对不起奥迪啊!

你怎么看沃尔沃S 90L 的降价?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