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中大型SUV要来了!车宽2米,比途昂更大,你选谁?

2019年04月27日 20:23: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大型SUV市场也是一个香饽饽,但是目前车型选择性比较小,特别是合资领域,途昂算得上一家独大。不过福特探险者将于今年实现国产,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喜闻乐见的。除此之外,别克也放出消息,今年将引入全新一代旗舰SUV昂科雷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还是2016款进口昂科雷车型,售价高昂,产品老旧,竞争力不强。实际上,新一代车型在海外早已经上市,如今终于要实现国内的同步,令人惊喜,一起来看看它的变化何在。

null



外观方面,昂科雷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格栅内部配有飞翼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大灵动且大气。大灯造型也更加扁平锐长,内部L型的日间灯效果更科技,保险杠也不失厚重,看起来令人安心。

null



侧面部分,分段式的腰线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同时立体感极强的设计也不至于令人觉得臃肿,车窗用底铬饰条包围,在D柱上沿断开,看起来十分别致。车尾部分,尾灯为开口的C字造型,中间用镀铬饰条贯穿,双边双排气也没有缺失,整体是大气耐看的风格。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昂科雷依然有着浓浓的家族味道,环抱式的座舱看起来很踏实,木质饰板皮革材质都非常显档次,符合其定位。四辐式方向盘非常稳重,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人机互联功能的内嵌式的中控屏也不失科技。虽然没有什么令人太过于惊喜的设计,但是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面,昂科雷长宽高分别为5189/2002/1775mm,轴距3071mm,三围轴距都要全面超出大众的途昂甚至丰田的陆巡,车内采用7座的布局,座椅为223设置,第二排座椅舒适度堪比两个大沙发,即便是在某些商务场合也能给足面子。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雷采用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0N·m,发动机搭配Hydra-Matic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毋庸置疑,9AT的出现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在加速上面它可以达到7.6S破百的成绩,实力强悍。不过未来国产后具体会用何种动力,还不得而知,个人猜测入门版应该是会采用2.0T动力+9AT的组合。新一代昂科雷如果真能实现国产,必然会大大拉低其售价,未来也会跟途昂形成竞争关系。目前这块细分市场其实还称得上是蓝海,昂科雷越早实现国产,就能越早抓住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